《與神同行》票房高 《敵對分子》衝奧

【新唐人2018年01月05日訊】又到我們週末影院的時間了。本週我們為大家介紹的影片,除了有機會爭取奧斯卡獎的《敵對分子》之外,還有一部即將在本周下線的韓國電影值得一提,就是近期掀起票房熱潮的《與神同行》

首先來看這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

新年伊始,一部口碑上佳的韓國電影就映入我們的眼簾。這部根據知名漫畫改編的電影,在韓國以及台灣地區上映短短兩週的時間,就已經打破多項票房紀錄。

故事的主人公,一個正直、盡責的消防員不幸在一次任務中殉職。來自地獄的三位使者奉命引領他前往地府,而他必須在49天內闖過七大地獄的審判,才可以再次轉世投胎為人。

本片以「死者」的視角來回首人生,重新檢視我們在人世間的所作所為。每個人在世間行為的善惡、價值觀的對錯,都將決定死後生命的去向,所謂天堂地獄一念間。

影片雖然用大量的視覺特效來營造出地獄世界,但其豐厚的精神內核卻實實在在的觸動到了每一個觀者的心靈。不但劇情感人,而且發人深思。

本週推薦的另一部新片是由「蝙蝠俠」克里斯蒂安.貝爾主演的衝奧力作《敵對分子》。

故事描述一位傳奇陸軍上尉要護送一名垂死的印第安酋長及其家人返回部落,要從新墨西哥州一路跋涉前往蒙大拿州。

在這趟險惡的旅途中,他們偶遇了一名年輕寡婦,這三個完全不同的人必須聯合起來,克服艱險,戰勝敵人。

這部片去年在多倫多電影節上首映後,媒體高度評價貝爾的精彩演技,極有可能再為他帶來一尊奧斯卡小金人。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