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1月15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日本20年最大IPO 軟體銀行公開募資

日本第三大移動通信商軟體銀行表示,準備在今年秋天,在東京股票上市,預計將賣出30%的股份,籌資180億美元。軟體銀行也同時計劃在海外上市,地點很可能是英國倫敦。

2. 債台高築 英建築業巨頭宣告破產

英國建築業巨頭Carillion公司,宣布進行破產清算,引發市場震驚。該公司承包大量政府工程,但債務高達數億英鎊。Carillion在全球擁有員工43000人,其中20000人在英國。

3. 加拿大房市熱絡 銷售連續5個月增長

加拿大房地產協會指出,加拿大房市相當熱絡,去年12月的房屋銷售增長4.5%,連續五個月增長;而房價也比前年同期上漲了9.1%。

4. 還原真面貌 保護消費者 CVS廣告不修圖

美國最大藥品連鎖商CVS宣布,旗下美妝產品的廣告,將禁止電腦修圖,避免誤導消費者。從2020年起,如果其他廠商使用修圖照片做廣告,CVS也將特別加註說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