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GOT7王嘉爾出道四週年說不盡的感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6日訊】1月16日是韓國7人男團GOT7成軍四週年的紀念日,香港籍成員王嘉爾(Jackson)今天發表了出道四週年感言,並附上GOT7剛出道的青澀照。

王嘉爾在微博上寫道:「這麼快就4年了,時間真過得快,一輩子都不會忘的6個人,還有鳥寶們,謝謝一直以來的陪伴,互相的信任,互相的支持,我們是最棒的,謝謝JYP Family ,所有工作人員4年來的照顧!也是因為你們的信任我們才能出道,感恩,愛你們。」

粉絲們盼與偶像一起走下去,紛紛留言表示: 「很幸運能跟你們相遇,四年啦接下來大家再一起走吧,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不要生病, 一起加油吧。」、「我們還要走好多好多年的!!你們要照顧好自己不要受傷, 我們一直都在你們身邊陪著你們」、「感謝你作為GOT7的一員出道!!不管四年十年十四年都會為你王嘉爾應援的啊!!!」、「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不會忘,以後也一起走吧」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