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43)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43):德甲賽程過半,拜仁領先13分。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月12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8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勒沃庫森隊,以積44分,繼續排名榜首,領先優勢擴大到13分,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31分,升至第2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被沃爾夫斯堡隊逼平,以積29分,降至第4位。

1月5日,英格蘭足總杯進行了第3輪的角逐,利物浦隊憑藉來自荷蘭的範迪克終場前的一粒進球,主場戰勝埃弗頓隊,曼城隊在一球落後的情況下,憑藉阿根廷球星阿圭羅的出色表現,主場大勝伯恩利隊。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月13日,悉尼國際網球賽結束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德國名將科貝爾以2:0戰勝東道主、澳大利亞選手巴蒂,自2016年美網奪冠之後,首次奪得冠軍獎盃。

1月15日,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在珀斯拉開戰幕,在首輪比賽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保加利亞名將迪米特洛夫、澳大利亞名將克耶高斯以及丹麥名將沃茲尼亞奇,順利戰勝各自的對手,晉級下一輪比賽。

接下來是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1月13日,世界電動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在摩洛哥拉開戰幕,瑞典車手羅森奎斯特一舉奪魁。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月13日,在瑞典舉行的世界盃山地速降追逐滑雪賽上,瑞士選手費瓦以微弱的優勢驚險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另一位瑞士選手納斯倫德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月13日,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美國的科羅拉多州落幕,美國選手以驚人的滿分100分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西班牙選手卡斯特雷特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1月12日,在美國猶他州舉行的世界盃自由式空中技巧滑雪賽上,俄羅斯選手布洛夫和中國選手徐夢桃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月11日,世界盃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賽在美國尤他州的鹿谷落幕,加拿大選手金斯布裡和美國選手考夫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