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板滑雪世界杯 奧捷男女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8年01月21日訊】星期六(1月20日)在斯洛文尼亞滑雪勝地羅格拉舉行的國際滑雪聯合會(FIS)單板滑雪世界杯的系列賽事上,奧地利老將普洛梅格(Andreas Prommegger)和捷克新秀萊德卡(Ester Ledecka)分別在男子和女子平行大迴轉賽事上奪冠。

獲得男子冠軍的普洛梅格衝過終點線的時間比第二名意大利選手科萊蒂(Edwin Coratti)僅僅快了0.05秒。

獲第三、四名的奧地利人卡爾(Benjamin Karl)和意大利人阿倫(Aaron March)也幾乎同樣難分高下。

女子比賽中捷克的萊德卡(Ester Ledecka)輕鬆奪冠,她比對手奧地利的萊格勒(Claudia Riegler)快了0.38秒。

第三、四名分別由奧地利的都莫維茲(Julia Dujmovits)和斯洛文尼亞的科特尼克(Gloria Kotnik)獲得。

新唐人記者李清、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