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求婚遭槍殺 巴國醫科女臨死前說出兇手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巴基斯坦一名就讀醫學院大三女生,時常遭當地政治家族一名成員騷擾,日前因拒絕對方求婚,慘遭對方槍殺,她在臨終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堅持直播方式說出凶手名字,目前警方已對凶嫌展開追捕。

濃眉大眼漂亮的拉妮(Aasma Rani)生前曾向親友透露遭阿弗迪(Mujahidullah Afridi)騷擾求婚,她在拒絕後,阿弗迪數度對她發出死亡威脅。

週六(27日)她與嫂嫂乘車時,竟遭人近距離連開3槍,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仍於週日不治身亡。

視頻中可見,拉妮在被送醫途中,虛弱的向旁人說出凶手名字後,頭就向左偏去,不省人事。

據悉,被拉妮控訴行凶的阿弗迪的叔叔是巴基斯坦正義運動黨(Pakistan Tehreek-e-Insaf)地方黨部黨主席。

而除了阿弗迪外,他的兄長沙迪奎拉(Sadiqullah)也被視為幫凶,因他曾在死者家門外把風。

由於嫌犯家世顯赫,死者家屬呼籲案件應交由更高層級的警官來辦案。目前阿弗迪在逃中,警方也正循線追捕。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