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摘要】我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主要是基於以下五點考慮:第一,您的父親習仲勛曾經是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名譽主席。上世紀80-90年代,中國大陸出現氣功熱。氣功在中國大陸的普及和推廣,與葉劍英元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岳父張震寰將軍,您的父親、時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習仲勛等最高層領導的支持密不可分。1989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開了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大會。您的父親習仲勛,時任衛生部部長崔月犁,前衛生部部長江一真等出席了開幕式。崔月犁當選世界醫學氣功學會首任主席,習仲勛任名譽主席……第五,我到美國是得到您的默許的。

習近平主席:

您好!

美國總統川普從競選到任職一年,反對的聲浪是相當大的,但是,信神敬神的川普,在神的指引下,衝破阻力一重重,在內政外交方面取得了舉世矚目的重大成就,「讓美國再次強大」已不僅僅是一個激動人心的口號,而是變成了實實在在、看得見、摸得着的豐碩成果。

2017年12月2日清晨,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了美國31年來規模最大的稅制改革法案。美國的企業稅率將從2019年起,從35%下降到20%,並且提供減稅措施,一直到2026年。在今後10年將削減1.5萬億美元稅收。白宮經濟顧問委員會預估,這個稅改方案將使美國家庭平均年收入增長至少4000美元。川普表示,這個法案將意味着4萬億美元資金將從海外湧入美國,並推動美國公司回歸本土,由此將帶來大量的工作機會。這是川普總統送給全體美國人民「最棒的聖誕禮物」!僅此一項重大舉措,惠及所有美國人!

在過去的一年裡,川普一再強調:「在美國,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神。」 對於川普高調說出的「信神」之語,《華盛頓時報》發文大加讚賞,說:「這是美國的所在。美國就是這樣建立的,與其它相比,這是最重要的。這真是太好了!我們現在有了一位承認這些的總統。」「信神,只有信神這個核心原則,才能引領我們美國走向偉大;失去這個,我們就失去一切,而變成另一種國家。」《華盛頓時報》的這番話點中了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強大也最具影響力的國家的根本原因。川普過去一年的所有好運都是他信神敬神、得到神護佑的結果!

反觀中國大陸。據明慧網報道統計,2017年,至少有974名信神敬神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排名前十的依次是:遼寧179人、山東108人、吉林80人、四川63人、黑龍江62人、河北53人、河南52人、廣東50人、湖北35人、北京34人、江蘇30人。遼寧、山東、吉林迫害最嚴重。2017年,有4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遼寧6人,吉林5人,安徽、甘肅各4人,河南、山東各3人,北京、河北、四川、天津各2人,廣東、廣西、黑龍江、湖北、湖南、上海、江蘇各1人。據明慧網1月18日報導:年僅46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桂玲,2017年11月10日在遼寧省營口市鮁魚圈區法院被非法庭審,當天被迫害致死!

中共十九大前,江澤民的親信、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借口十九大「維穩」,主導了一場對全國法輪功學員持續達半年之久的所謂「敲門行動」,即由政法委、610辦公室、公安局,會同派出所、居委會、村委會,對1999年曾經登記在冊的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進行敲門騷擾。2017年9月19日,南京法輪功學員馬振宇在「敲門行動」中被非法抓捕。得知這一消息後,為防止南京的公、檢、法因為繼續迫害佛法修鍊者而犯下無邊大罪,我分別寫了《致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區分局局長馮甦的一封公開信》、《致南京市玄武區檢察院檢察長倪一斌的一封公開信》、《致江蘇省委書記婁勤儉的一封公開信》、《致新任公安部部長趙克志的一封公開信》,發表在新唐人電視台網站上。

在致玄武區檢察長倪一斌的信中,我寫道:「習近平講:『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賬的,這個賬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賬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這裡,我正告南京市具體辦理馬振宇案的檢察官,繼續追隨江澤民及其死黨迫害馬振宇,必定是死路一條,不僅會害了檢察官本人,還會禍及妻子兒女,父母兄弟,子孫後代。惡報來臨,毫釐不爽。請你們立即懸崖勒馬,立即無條件釋放馬振宇。」但是,倪一斌根本不把您的話當一回事,根本不相信惡有惡報,根本不顧將來他的妻兒老小的生死,堅持繼續將馬振宇案移送南京市玄武區法院。

我之所以給您寫這封信,主要是基於以下五點考慮:

第一,您的父親曾經是世界醫學氣功學會名譽主席。上世紀80-90年代,中國大陸出現氣功熱。氣功在中國大陸的普及和推廣,與葉劍英元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岳父張震寰將軍,您的父親、時任全國人大副委員長習仲勛等最高層領導的支持密不可分。1989年11月17日,在北京召開了世界醫學氣功學會成立大會。您的父親習仲勛,時任衛生部部長崔月犁,前衛生部部長江一真等出席了開幕式。崔月犁當選世界醫學氣功學會首任主席,習仲勛任名譽主席。

第二,您的父親長期挨共產黨的整。1935年10月,中共在陝北搞「肅反」運動時,習仲勛被抓捕,差點被活埋。1962年至1978年,辛辛苦苦為中共奮鬥了幾十年的習仲勛僅因為一本小說《劉志丹》挨整長達16年,先是被打成「習仲勛、賈拓夫、劉景范反黨集團」的頭目,之後被升級為「彭德懷、高崗、習仲勛反黨集團」。習仲勛被說成是「篡黨篡國」的「大陰謀家、大野心家、反革命分子」!該事件前後株連迫害高達6萬人,連死去的劉志丹也不能倖免,被打成「叛徒」!由於有過長期挨整的刻骨銘心的經歷,您的父親在您少年時代就教育您,對人,「雪中送炭惟吾願」。

第三,您曾經講過「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自古以來,我們的祖先就講:「人在做,天在看」,「人間私語,天聞若雷」,「暗室虧心,神目如電」。中華傳統文化是神傳文化,信神敬神是中華傳統文化最核心的內容。您還講過,中華傳統文化「最核心的內容已經成為中華民族最基本的文化基因」,「拋棄傳統、丟掉根本,就等於割斷了自己的精神命脈。」據此,我願意相信,您骨子裡是信神敬神的。

第四,您順天意抓捕了440多隻「大老虎」。2012年2月6日,原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逃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這一震驚世界的重大歷史事件,將江澤民一夥政治流氓企圖用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最終取代您的政變陰謀曝光。過去5年,您發動了一場聲勢浩大的反腐打虎戰役,抓捕了周永康等一大批省(部)級及以上的「大老虎」,包括160多隻帶槍的「軍老虎」。這件事的難度之大,超乎一般人的想像。您為什麼能做成這件大事?關鍵是您順應了天理,得到了神助。這些「大老虎」絕大多數都曾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過信神敬神的法輪功學員。

第五,我到美國是得到您的默許的。我是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大陸第一個被開除黨籍的人,曾經是公安部重點監控對象,在我坐牢的5年里寫了大量揭露江澤民等迫害法輪功「血債幫」成員的檢舉信、控告信,向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來美國之前,我將我辦理護照、簽證等情況都給您和中紀委監察部領導寄挂號信講得一清二楚。2015年1月22日,我從北京機場離境,順利飛抵美國紐約。

中共十九大前,反腐打虎是您執政5年來最大的亮點。通過不斷剷除這些禍國殃民的「大老虎」,您也登上了權力的巔峰。中共十九大後,您具備做大事的各種有利條件,完全可以繼續順天意而為,做出一些令全世界耳目一新、令中國老百姓直接受益的重大改變。但是,迄今為止,您的第二個任期的執政仍然沒有任何振奮人心的亮點,相反,負面消息層出不窮。對法輪功的迫害在一些地區有持續惡化的趨勢。南京市玄武區公安局、檢察院對於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講真相麻木不仁,借口馬振宇給「黨和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變相宣揚法輪功」的信,居然要將馬振宇判刑坐牢。多少貪官污吏逍遙法外,公、檢、法不去查處,卻硬要冒天下之大不韙,迫害信神敬神的好人。如此下去,您前5年的反腐打虎成果可能毀於一旦,您本人可能因為「擒賊不擒王」反遭「賊王」算計,最後,身敗名裂!

在您的第二個任期開始後,您是像川普總統那樣在神的指引下大刀闊斧走新路,還是「新人走老路,新瓶裝舊酒」退回到江澤民的死路上去?13億中國人民都在看着您,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都在看着您,全宇宙的佛、道、神都在看着您。我希望您能記住您自己講過的話「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真正信神敬神,順天而行,走出一條「一正壓百邪」的光明大路來。

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已經18年半。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講清法輪功真相也講了18年半。除中國大陸外,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政府禁止民眾修鍊法輪功,更沒有認定法輪功為邪教的。相反,法輪功在海外的洪傳得到了許多國家和地區政要的支持,法輪功已洪傳到了全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已被譯成40多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上下五千年被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書。無數事實充分證明: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大法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正道大法。

回到最具體的馬振宇案上來。馬振宇是否給「黨和國家領導人」寄了6封「變相宣揚法輪功」的信,我無法斷定。退一步說,即使馬振宇真寄了這6封信,也沒有「破壞任何法律實施」!如果因此而對馬振宇問罪、定罪,這是公然利用「人民法院破壞法律實施」,天理不容!這裡,我強烈要求您責成有關領導立即無條件釋放馬振宇。

2018年1月21日新唐人電視台網站發表了我致您的公開信《我給您一個支點,您可以「撬起」中國》。信末,我寫道:「這裡,我強烈要求您立即責成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親自到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查看我的刑事上訴狀,並針對刑事上訴狀中提出的問題,進行認真細緻的調查。您順天而行,必有神助!」這裡,我再次向您重申這個強烈要求。

川普總統上任以來,面對前任留下來的爛攤子,面對吵吵嚷嚷的質疑聲、反對聲,因為有神的指引,他一點也沒有迷糊,一件一件抓的都是得人心的大事。您真相信「舉頭三尺有神明」,就好好利用我給您的「支點」吧!

王友群

2018年1月27日於美國紐約

轉自「希望之聲」,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