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市華裔市長蒲仲辰首發市情咨文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週三(1月31日),蘋果總部所在城市庫伯蒂諾(Cupertino)新任華裔市長蒲仲辰(Darcy Paul)舉行上任後首次市情咨文。蒲仲辰表示,將保持誠實與公平的從政信條,把社區建設的更加美好。

庫伯蒂諾市府官員到蘋果、Comcast等高科公司的代表,數百人濟濟一堂,聽取新市長的施政報告。

硅谷庫伯蒂諾市長蒲仲辰:「一個是關於發展、另一個方面是確定我們做好地震、火災、洪災等災害的預防準備,還有看圖書館如何提升這些場地。」

在報告中新市長談到很多關於社區志願者服務,他表示建設一個好的社區離不開社區志願者對他人提供服務,否則社區之間就會出現利益紛爭。

硅谷庫伯蒂諾市長蒲仲辰:「我想更多是關於我喜歡的是什麼,我喜歡做什麼,我真正相信的是什麼,什麼樣的人是我希望提供支持的,這是我今天午餐所有談到的。」

現年42歲的蒲仲辰在美國出生,父母同為從台灣來美國留學的第一代移民。去年12月正式就職库伯蒂诺市長,成為該市第6位華裔市長。在任市議員期間,蒲仲辰積極聽取社區民眾意見,對城市高密度發展持保留態度。

硅谷庫伯蒂諾前市長Savita Vaidihyathan:「新市長做了很好的市情咨文,他講了很多關於社區志願者,這個演講將會很好的幫助库伯蒂诺社區。」

當天,除了對商業界人士演講外,蒲仲辰還特意面向普通民眾舉行另一場市情咨文演說。

社區代表趙良芳:「蒲仲辰市長一直是很聽取民意的,所以我們很高興今天不僅是中午有一個施政發言,他晚上還有另外一個施政發言是開放給所有市民,這是庫伯蒂諾第一次。」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庫伯蒂諾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