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會見「脫北者」 破朝鮮宣傳假象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週五,就在平昌冬奧開幕之前,美國副總統彭斯會見了四名冒死逃離朝鮮脫北者,以此來反擊朝鮮借冬奧之機展開「魅力攻勢」的統戰伎倆。

爲了抗衡朝鮮當局借冬奧展開的宣傳攻勢,彭斯在韓國會見了四名曾遭受酷刑虐待的脫北者,其中也包括受邀出席川普國情咨文演講的脫北者池成镐(Ji Seong-ho)。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要謝謝今天與我們在一起的這些勇敢的人,幫助我們告訴人們朝鮮的情況,今晚世界很多國家的人都會看到朝鮮的魅力攻勢,因此我們認爲確保人們聽到真相非常重要。」

和彭斯一同會見脫北者的還有被朝鮮迫害致死的美國大學生瓦姆比爾的父親,他以親身經歷的苦難來提醒國際社會,不能忽視朝鮮共產政權的殘暴與核武野心。

彭斯出席平昌冬奧,不只是來爲美國運動員助陣,更是親自提醒國際社會,不要被當下朝鮮在冬奧會上所表現的緩和姿態所矇蔽。

在當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及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同時會面後,彭斯明確表示,不應將冬奧會作爲與朝鮮展開實質性會談的起點,而是必須要看到朝鮮願意就核武問題進行談判的切實行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