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會第八天 韓國獲第二枚金牌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訊】接下來我們來關注一下平昌冬奧會第八天的賽況。在今天的比賽中,高山滑雪項目決出了多項金牌,東道主韓國隊也拿下了本屆賽事的第二枚金牌。

在高山滑雪女子迴轉項目中,被看好的衛冕冠軍、美國選手席弗琳表現平平,意外落敗,無緣登上領獎臺。

瑞典選手漢斯多特以1分38秒63的成績拿下金牌,瑞士選手霍爾德納僅以0.05秒之差,屈居亞軍。

在男子超級大迴轉項目中,奧地利選手馬蒂亞斯·梅耶以全程零失誤的精彩表現,拿下冠軍,不僅彌補了自己在男子速降項目中因傷失利的遺憾,也結束了挪威男選手在超級大迴轉項目中長達16年的霸主地位。

在鋼架雪車男子單人項目的比賽中,韓國選手尹誠彬爲韓國隊摘下了第二枚金牌。

韓國觀衆Lee Mi Kyoung:「他太快了,在終點時我都感受到了他的衝擊波,很激動。」

韓國觀衆Park Jin Yong:「尹誠彬拿金牌的時候,我作爲韓國人感到非常自豪。」

到目前爲止,德國隊獲得9枚金牌,排在金牌榜第一位,挪威與荷蘭獲6枚金牌,名列第二和第三,美國隊獲5枚金牌,暫居第四。

新唐人記者韓旭、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