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春晚最爭議節目被撤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央視公開「勸進」?春晚最爭議節目最後一刻被撤
中國傳統新年的除夕夜,中共央視播出的春晚節目中,並沒有如稍早前中共官媒所高調吹捧的那樣「重現秦漢等五朝帝王的封禪盛況」,僅讓泰山的封禪大典舞台作為表演背景短暫亮相,海外輿論稱,封禪節目最後一刻被撤,讓中共央視的「勸進」之舉「不了了之」。

2.陝西復仇特種兵被抓 連殺3人原因傳新版本(視頻)
陝西省漢中市退伍特種兵張扣扣除夕連殺三人案,嫌犯已被抓捕。此前曾傳張是為母復仇,日前又有媒體指其為弟報仇,但都與中共官員徇私枉法有關。

3.盤踞春晚19年 「笑臉哥」今年中途離場
近年來幾乎年年坐在中共央視春晚觀眾席的「笑臉哥」冉少平,今年再次現身春晚現場,但被曝中途因腿疼離場。

4.中國四張神秘圖流傳千年 人類至今未能參透(組圖)
中華文化乃神傳文化,中國從上古時期流傳下來四張神秘的圖,寓含宇宙的玄機。千百年來,人類對它們的研究孜孜不倦,卻至今未能參透。

5.文在寅回絕金正恩邀請 南北和解或曇花一現
韓國總統文在寅日前公開回應金正恩的訪朝邀請,認為現在韓朝舉行首腦會晤「過於倉促」。有分析認為,此舉或惹惱朝鮮,雙方會重回緊張狀態。

6.揭秘:毛澤東死前精神變態 要兩支手槍自衛
早年中共「突擊查訪」了汪東興和張玉鳳的家,從中找出了毛澤東臨死前,關於其後世人事安排的22份檔案。檔案中,毛因害怕被後人鞭屍,堅決主張要火化。張耀祠少將則憶述,毛死前精神變態,讓汪東興給他搞兩支手槍自衞;還要求增加警衞、重型武器布防。

7.范長龍露面亮出「穩如泰山」?知情人:一年前寫好的
近日,在北京舉行2018年新年團拜會上,負面傳聞纏身的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再次露面。自稱范長龍戰友的師子弦(劉文善)稱,在新年前,范在家中接待5名戰友,並為每人準備了禮物,其中包括范2017年年初寫的書法「穩如泰山」。

8.初一「拜神」鬧笑話 和尚曝河南寺廟騙人內幕
河南洛陽一間寺廟曝光一出「拜神」笑話,大年初一(16日)大批信眾和遊客前來「拜神」,為消災治病爭相撫摸廟內一個「藥葫蘆」。但據該廟一名僧人透露,這個「藥葫蘆」其實是一座倒塌的佛塔塔尖,只因外形似葫蘆,引起信眾誤會。

9.金正恩罕見缺席重要場合 事先挨文在寅一記「悶棍」
2月16日是朝鮮已故領導人金正日76歲冥誕,現任領導人金正恩當天僅到安放金日成和金正日遺體的錦繡山太陽宮謁陵,罕見缺席其它各項重要慶祝活動。事前,韓國總統文在寅曾拒絕金正恩的訪朝邀請。分析認為,挨了文在寅一記「悶棍」的朝鮮會因此和韓國重新回到緊張狀態。

10.習近平要革誰的命?重提「革命黨」暗否江澤民
習近平和黨媒喉舌日前又重提「革命」。港媒稱,中共重回「革命黨」,逆轉了江澤民2002年將中共轉型為「執政黨」的定性。而民運人士指,「革命黨」帶有奪取政權的性質。

11.港風水師指戊戌年壓力大 選擇年勿選錯邊
邁過2017多事之秋,2018戊戌狗年又到。香港唯一撰寫《通勝》的廣東真步堂第四代傳人、通勝曆法專家蔡興華認為,今年壓力大,需居安思危,同時忌北上發展。玄學家李健麟則說,今年是選擇年,勿站錯隊。

12.宿命通解密樓蘭古國消失之謎 中南海和地獄相連
樓蘭,位於絲綢之路上,地位重要,是來往客商的供給站。司馬遷在《史記》中對樓蘭有記載:「樓蘭、姑師邑有城郭,鹽澤。」樓蘭「出玉,多茵葦、怪柳、胡楊、白草,民隨畜牧逐水草,有驢馬、囊駝。」但公元4世紀之後就再無記載了。「樓蘭」的消失,成為歷史之謎。

13.文昭:春晚小品「辱非」與奔馳道歉,中國人的「道不道歉文化」

14.【健康1+1】過年健康補一補

15.【細語人生】一個中紀委人的人生故事(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家族被曝資產達5000億美金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狗年春晚小品引爆墻內外吐槽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共產黨殺人放火集體嫖娼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