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0屆奧斯卡紅毯直擊 群星爭奇鬥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05日訊】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週四(4日)於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正式舉行。眾影星爭奇鬥艷,就連冬奧選手們也紛紛抵達紅毯

以《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入圍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獲得本屆最佳女主角獎。法蘭西絲麥朵曼在1996年,曾以電影《冰血暴》(Fargo)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並曾經三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而59歲「英國變色龍」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獲得奧斯卡影帝寶座。

本屆最佳女配角由58歲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老娘叫譚雅》(I, Tonya)奪得,她首度入圍就勇奪小金人。艾莉森珍妮選擇一襲喜氣洋洋的紅色禮服出席,精心打扮拖著長長裙襬,襯托她修長好身材。


以《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入圍的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獲得本屆最佳女主角獎。(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而59歲「英國變色龍」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以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獲得奧斯卡影帝寶座。(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最佳女配角由58歲女星艾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以《老娘叫譚雅》(I, Tonya)奪得。(Kevork Djansezian/Getty Images)


美國49歲男星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以《意外》也是首度入圍奧斯卡就獲最佳男配角殊榮。(Alberto E. Rodriguez/Getty Images)


美國49歲男星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以《意外》首度入圍奧斯卡就獲最佳男配角殊榮。

「逃出絕命鎮」(Get Out)女星愛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身穿香檳色珠片綴飾禮服裙,搭配大耳環,優雅動人。


愛莉森威廉斯(Allison Williams)身穿香檳色珠片綴飾禮服裙,搭配大耳環,優雅動人。(Neilson Barnard/Getty Images)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本屆奧斯卡與珍芳達一同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她年屆72歲依然擁有俏麗纖腰,令人驚艷。(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資深演員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本屆奧斯卡將與珍芳達一同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儘管她年屆72歲依然擁有俏麗纖腰,令人驚艷。稍早現身紅毯時,她身穿一件剪裁簡單的藍色長袖洋裝,搭配璀璨藍寶石鑽石項鍊,以及同色手拿包,整體一致性造型分外引人注目。


以退役球星Kobe (Kobe Bryant 左)籃球生涯作改編的《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獲得最佳動畫短片由,Kobe和動畫師Glen Keane(右)一起獲獎。( 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以退役球星Kobe (Kobe Bryant)籃球生涯作改編的《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獲得最佳動畫短片,Kobe和動畫師Glen Keane一起獲獎,這也是他首座奧斯卡獎座。


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入圍男配角獎。(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以合身剪裁西裝,搭配領結出場。(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憑「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入圍男配角獎的資深影星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和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等男星以合身剪裁西裝,搭配領結出場。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將為屆奧斯卡擔任頒獎人。(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將為屆奧斯卡擔任頒獎人。她身穿一席寶石藍飄逸長禮服,搭配一頭微鬈髮,以及白鑽首飾,顯得貴氣逼人。


花式滑冰選手黎朋(Adam Rippon 右)與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Mirai Nagasu 左)亮相奧斯卡。


美國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選穿黑色蕾絲拖地禮服出席。

紅毯上還可以看到冬奧選手的身影,美國滑雪明星范恩(Lindsey Vonn)身穿黑色蕾絲拖地禮服,高貴大方。花式滑冰選手黎朋(Adam Rippon)的上衣胸前配有皮帶交錯,設計別出心裁;而日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長洲未來(Mirai Nagasu)則身穿一襲粉藍色長袖禮服,充滿春天的盎然氣息。


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身穿灰綠色洋裝,刻意強調面料細節,沒有任何性感剪裁。(Frazer Harrison/Getty Images)


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身穿灰綠色洋裝,刻意強調面料細節,沒有任何性感剪裁,肩上車縫著透視紗質裝飾、頸部及胸前則用白色羽毛點綴,搭配簡單的包頭展現氣質,表現出艾蜜莉布朗不刻意裸露的自信,非常搶眼。


蘿拉鄧恩(Laura Dern)身穿一襲白色長禮服亮相。(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另外,還記得《侏儸紀公園》第一集女主角蘿拉鄧恩(Laura Dern)嗎?蘿拉鄧恩身穿一襲白色長禮服亮相。禮服完全沒有刺繡、蕾絲等細節,將他完美的身材展露無疑,而肩膀部分的連身小披肩更成為一大亮點。

相關視頻:

第90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最佳妝髮: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

最佳服裝設計: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

最佳紀錄長片:伊卡洛斯(Icarus)

最佳音效剪輯: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最佳混音: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最佳藝術指導: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外語片:不思議女人(A Fantastic Woman)

最佳女配角:愛莉森珍妮(Allison Janney)/老娘叫譚雅(I, Tonya)

最佳動畫短片:致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布萊恩(Kobe Bryant)

最佳動畫片:可可夜總會(Coco)

最佳視覺效果: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最佳剪輯:敦克爾克大行動(Dunkirk)

最佳紀錄短片:天堂在405公路塞車(Heaven Is a Traffic Jam on the 405)

最佳實景短片:沉默的孩子(The Silent Child)

最佳改編劇本: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

最佳原著劇本:逃出絕命鎮(Get Out)

最佳攝影: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

最佳原創配樂: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原創歌曲:可可夜總會(Coco)/Remember Me

最佳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最佳男主角: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

最佳女主角:法蘭西絲麥朵曼(Frances McDormand)/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

最佳影片:水底情深(The Shape of Water)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