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襲美東北 列車停駛 週五氣溫回升

【新唐人2018年03月08日訊】除了紐約市,周邊地區和各州,也遭遇强降雪和洪災,導致航班和火車延誤或取消。

風暴在馬薩諸塞州掀起大浪,洪水漫過街頭,達克斯伯里市變成了一片水鄉澤國。

暴風雪影響交通。在紐約市賓夕法尼亞車站,所有西行的Amtrak和新澤西捷運列車都取消了。

滯留的旅客無奈地守候在大廳裡。

新澤西旅客HUSEYIN AKTUG:「我下了班,去巴士總站搭車,像我平時一樣。他們取消了巴士。我就從巴士總站來到這裡。我感到震驚,火車也被取消了。現在我都不知道怎麼回家了。」

在羅德島,一些居民在大雪天裡自得其樂。

普羅維登斯居民Olivia Haller:「現在,有一個冬天的童話故事,真美!」

普羅維登斯居民Joshua Jeffries:「我看起來像雪人一樣坐在這裡了,我們都將在30分鐘內看起來像雪人。」

國家氣象局預報,週四,紐約州和緬因州北部、以及康涅狄格州郊區,還將有大雪。預計週五氣溫將回升。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