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2陸軍基地疑現爆裂物包裹 疏散建物人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6日訊】美國華盛頓特區週一(26日) 接獲聯邦政府2個陸軍設施報案,發現可疑包裹,目前已由聯邦調查局(FBI)分析以判定包裹的內容物。有軍方單位證實,其中一只包裹有爆裂物陽性反應。

路透社報導,發現可疑包裹的單位,分別為哥倫比亞特區西南區的麥克耐堡(Fort McNair)、維吉尼亞州費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的貝爾佛堡(Fort Belvoir)及當地中情局(CIA)的所在地。

麥克耐堡的可疑包裹,是在美東時間早上8時30分送至該基地。據基地發言人表示,他們疏散建物裡的人員,一個陸軍軍械處理單位約4小時後證實,包裹測得爆裂物殘留的陽性反應,判定包裹內附有引信。

相關視頻:

貝爾佛堡則未公布相關細節,僅稱基地已安全。

FBI發言人艾姆斯(Andrew Ames)表示:「FBI今天接獲多個政府單位通報有可疑包裹。每個可疑包裹都已收集,已交由FBI進一步分析。」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