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遠:610辦公室被撤銷,迫害法輪功將被清算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習近平當局的《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出台,其中包括,撤銷中共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及其辦公室、中共中央維護穩定工作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以及裁併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六一O辦公室),這三大維穩機構的職責均交由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承擔。

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其前身是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一個辦公室。因為成立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因此簡稱「六一〇辦公室」,是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一個機構。如今這個血債累累、罪惡滔天的機構終於「壽終正寢」。

由於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違背憲法,也太違背常理,因此在黨內都遭到了強烈的反對,當時的七常委中六個常委都不同意。朱鎔基總理在常委會上說,人們煉功鍛煉身體是公民的權利,而且對國家有好處,我們不應該干涉。是江澤民一個人的一意孤行,通過高壓和製造假情報誣陷法輪功,脅迫其他常委通過的。因此迫害法輪功在黨內高層都是不得人心的,其他常委都是不配合的。

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只能自己成立了一個非法機構中共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下設一個辦公室即「六一O辦公室」,來執行他的迫害政策(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都沒有行文設立這一機構,因此這個機構是非法的)可見,江澤民以個人意志進行的這場荒謬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從一開始就遭到了中共高層大多數人的反對,並且都在刻意地與這場迫害保持距離。

從胡錦濤開始,歷任中共總書記和總理都從未對鎮壓法輪功公開表過態。從朱鎔基到溫家寶再到李克強三任總理,誰也沒有在「六一O辦公室」這個機構正副專職負責人的任免令上簽過字,這意味著他們都不承認這個機構的合法性。

有人在評論撤銷這三個害民機構時,提到在表述上有點兒不同,在撤銷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六一O辦公室)時,沒有提到不再設立。實際上,由於這一機構的設立就是違法的,是不被高層大多數人認同的,因此撤銷這樣的機構是談不上再不再設立的問題。

十九年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下的滔天罪行,都是由這個「六一O辦公室」具體實施的。許多積極參與迫害的「六一O辦公室」高官,因為他們在迫害法輪功中欠下累累血債,被海外法輪功學員在許多國家告上法庭,江澤民本人也在十多個國家被告上法庭。從二零一五年五月以來,已有20多萬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實名控告江澤民,要求追究江澤民的刑事責任。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更是邪惡的,其邪惡程度已經遠遠超出了做人的底線,是一場滔天的罪惡。而這場滔天的罪惡將使所有參與迫害的人都走向毀滅。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迫害修心向善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違背天理,必遭天遣。

在人類歷史上有過許多這樣的教訓,如古羅馬帝國強大無比、無人可以戰勝,但就因其殘酷迫害基督徒,被上天降下四次大瘟疫,滅了這個不可一世的強大帝國。在我國歷史上也曾出現過三武一宗滅佛事件。這些破壞佛法、迫害修煉人的當權者都無一例外的受到了上天的嚴懲。如後周柴世宗下旨滅佛後,不到四年就年紀輕輕的暴病身亡,後周政權也被宋朝所取代。

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其邪惡程度遠遠超過了歷史上的歷次滅佛事件,不僅用上百種酷刑殘害法輪功學員,甚至發生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這種「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這種滔天的罪惡,必將遭到更大的天懲。

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就是希望人們不要被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謊言所蒙蔽、欺騙,從而走上破壞佛法、迫害修煉人的不歸路。因此,法輪功學員向世人講法輪功真相,這是在救人,是在讓人們遠離罪惡、遠離災難,以免自己將來成為這場滔天罪惡的犧牲品。

十九年來,面對無理的瘋狂打壓,法輪功學員始終堅持以和平的方式,向世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訴人們迫害法輪功是違法的、是荒謬的、是邪惡的。所有的迫害理由都是謊言,都是為了抹黑和打壓法輪功而編造出來的。

隨著法輪功真相的廣泛傳播,越來越多的人看到了法輪功學員的純正與善良,也看到了江澤民打壓法輪功的荒謬與邪惡。特別是越來越多的公檢法人員,在了解了法輪功真相後,都在覺醒,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來抵制這場荒謬的迫害。

如據明慧網報導,從2016年開始,特別是2017年以來,已有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僅2017年1月到6月,就有54名法輪功學員被無罪釋放,另有97人被退卷。失去謊言的支撐,迫害已難以為繼,隨時都有被終止的可能。而當這一可能成為現實時,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包括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江澤民都將被追究法律責任。在這場善與惡的較量中,如何擺放自己的位置,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認真思考的。

如今,中共高層都在與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惡做切割,現任領導人一再強調要「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現在,無法無天、作惡多端的「六一O辦公室」被撤銷,徹底清算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已為時不遠,而當大清算來臨時,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將在劫難逃。

希望那些受謊言蒙蔽、欺騙,曾經參與過或現在仍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能早日看清江澤民抹黑法輪功的謊言,看清迫害法輪功對我們國家、民族造成的巨大傷害,早日覺醒,早日停止迫害,將功贖罪,趕快從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惡中把自己解脫出來,以免自己成為這場滔天罪惡的犧牲品。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