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庫默 莫利納羅發視頻預熱 競選理念:提升代替詆毀

【新唐人2018年03月28日訊】達奇斯郡郡長莫利納羅,計劃在下月初正式啟動州長競選活動,本週他先行發佈視頻預熱。其中他的一些觀點,為這個圈子帶來了一些清新的氣息。

雖然正式的參選活動將在4月2日啟動,但達奇斯郡長莫利納羅目前已經是三位共和黨紐約州長候選人中的領跑者,並獲得了過半黨內支持。

27日他的競選團隊發佈視頻,提出找回信任(Believe Again)的理念。莫利納羅在旁白中說擔任公職將近22年,他始終堅信「全力以赴」;人無完人,做錯了就改正,然後繼續往前走。

他指出目前華盛頓和紐約州府奧本尼的嚴重分裂現狀,認為只有合作才能克服困難,做對的事。

共和黨籍紐約州長參選人Marcus Molinaro:「 今天的政治氛圍似乎更多的是潑髒水、拉別人下水,而不是想辦法讓人提升。」

4月2日,他將在自己政治生涯的起點Tivoli正式開始州長競選之旅。在那裡,19歲的莫利納羅成為當時美國最年輕的市長。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