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晤金正恩現罕見一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3月2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晤金正恩罕見一幕 英媒:象訓斥不聽話的孩子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訪華離開後,中共官方28日才正式對外通報了有關情況。有海外媒體稱,當習近平和金正恩會晤的畫面披露時,出現了罕見一幕,習近平就像是一個父親,在批評一個犯了錯誤的孩子。

2.金正恩訪華急尋生路?通靈師預言他遭「生死劫」
金正恩突然秘密訪華,時間點選在「川金會」前,引發輿論質疑。有分析指,金正恩此時訪華,一方面是設法取得中共的經濟支援,同時也是尋求逃生之路。一旦與川普會談破裂,金氏政權將遭到致命打擊。他唯一的退路只有中國。這可能應驗了通靈師的預言。

3.「千年宿敵」尷尬握手 傳習近平如此貶損金正恩
近日,上台已經7年的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首次突訪北京,被各大媒體聚焦。頗具諷刺意味的是,朝中雙方領導人的握手難掩尷尬。在此之前,朝鮮稱「中國是千年宿敵」,而習近平甚至用「最貶損的詞彙」,表達對金正恩的討厭之情。

4.英媒:習近平夫婦着裝和用詞的弦外之音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秘密訪華離開後,28日,中共和朝鮮官方都通報了相關情況。有英媒稱,金正恩訪華期間,習近平為他舉行了歡迎宴會,陪他檢閱儀仗隊及觀看文藝演出,并舉行了會談。但在官式禮儀外,習近平夫婦的着裝和用詞有弦外之音。

5.川普就金正恩訪華表態 釋放正反兩種信號
北京已就朝鮮黨魁金正恩訪華發佈通告。美國總統川普首次對此發表看法,在表示有限樂觀、期待與金正恩會晤的同時,也似乎透露了憂慮和決心。

6.重慶再批薄孫流毒:害工作跑偏走歪
日前,重慶黨媒再批薄孫:害得工作跑偏走歪。薄熙來、孫政才都曾主政重慶,被指是江派指定的權力繼承人。二人落馬後,當局公開點名薄孫「陰謀篡黨奪權」。習近平親信陳敏爾接掌重慶後,多次批薄孫二人是「政治污染源」,誓言肅清「薄孫餘毒」。

7.紐約時報調查海航幕後人:與薄熙來、萬達有交集
《紐約時報》3月28日起底中國海航集團一名重要的幕後操盤手王偉,並指其商業活動與萬達集團、一名前中共政治局委員之子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都存在交集。

8.朝中社披露金正恩訪華起因 通報隻字不提無核化
金正恩訪華兩天後,中、朝雙方的官媒正式對外發佈了相關消息。外界發現,朝中社的通報中隻字未提朝鮮半島無核化的問題,並聲稱習近平接受邀請將擇時訪朝;北京官媒的報導則強調朝鮮「致力於實現半島無核化」,對習是否訪朝卻隻字不提。

9.外國記者六四目睹成堆屍體 外交公寓遭掃射
1989年北京那場大屠殺,因為中共極力掩蓋,外界至今無法了解真實全貌,只能從外國政府解密檔案和知情者透露的片段中略窺一斑。時任美國駐京記者回憶,曾在醫院目睹成堆的屍體,其居住的外交公寓也曾遭屠城部隊機槍掃射。

10.北京前市長王安順下落不明 曾承認「跟錯人」
中共兩會後的人事大調整,習派人馬大多佔據要職,外界注意到,前北京市長王安順下落不明。有消息指,王安順與曾慶紅、周永康等江派大員關係緊密,曾親口承認自己「跟錯人」。王的這次「去向不明」恐怕凶多吉少。

11.「偉大的中國人終將擺脫中共」各國聲援三退

12.【今日點擊】北京貿易戰宣傳成笑柄

13.【今日點擊】金正恩抱著核彈開始漫天要價

14.【熱點互動】金正恩秘訪北京 攪動半島風雲?
3月26日以來,金正恩秘密訪華的消息被各方瘋傳,直到3月27日,中朝官方終於證實:金正恩訪華4日,與習近平會面。值此敏感時機,金正恩秘訪北京,引發國際社會強烈關注。金正恩與習近平為何在此時會面?雙方是否達成了某種協議?習金會發生在川金會之前,美國會如何應對?中朝關係是否轉而升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訪華 各種內幕滿天飛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金正恩秘密訪華內幕(組圖/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習近平安排出人意料 央行三權分離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