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槍擊案 槍手身份確認 動機未明

【新唐人2018年04月04日訊】週二晚,美國加州警方確認,YouTube總部槍擊案的女嫌犯已確認是一名伊朗裔美國人,曾指控Youtube歧視她。警方正在調查其犯案動機,目前沒有發現案件與恐怖主義有關。

警方確認,槍手名叫阿格達姆,39歲,伊朗裔,來自加州聖地亞哥。她在射傷三人後,開槍自盡。

阿格達姆曾在其個人網站)上發布關於波斯文化和素食主義的帖子,以及批評YouTube的長文。

阿格達姆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一段視頻,說YouTube過濾她的頻道。

阿格達姆:「我受到歧視。YouTube過濾我的頻道,我不是唯一的一個。」

她的一位鄰居說,她平日裡很安靜。

阿格達姆的鄰居JOHN RUNDELL:「她很安靜。他們真的是很安靜。」

聖布魯諾警方說,目前4名傷者已送往醫院,其中只有3人受了槍傷,第4人在逃離時腳踝受傷。

受槍傷的3人中,一名男子情況危急。

YouTube執行長蘇珊·沃西基發推文說:「沒有文字能形容今天一名活躍槍手出現在YouTube時有多麼可怕。我們也向今日所有受傷、受影響的人表示慰問。我們會像一個大家庭一樣來共同療傷。」

YouTube發言人克里斯·戴爾感謝應急人員的迅速行動。

YouTube發言人克里斯·戴爾:「我想感謝,非常感激巴貝里尼警長和聖布魯諾警察局其他成員。他們非常迅捷,他們的快速反應起到很好的效果。」

事件發生後,川普總統發表推文,為受害者祈禱。

警方表示,正在調查嫌犯的動機,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嫌犯認識受害者,或有明確攻擊目標。

當局稱,沒有發現槍擊案與恐怖主義有關。警方也表示,目前當地社區沒有受到直接威脅。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