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舊金山遊行集會 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8年04月08日訊】

舊金山遊行集會 聲援三億人退出中共

4月7號,美國北加州退黨服務中心在舊金山舉行盛大慶祝活動,聲援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遊行上午11點開始,浩大的隊伍從舊金山中國城都板街出發,經過中國城的主要街道,最後抵達唐人街花園角廣場。

遊行結束後,主辦方又在花園角廣場舉行了慶祝集會,各界人士紛紛發言,揭露中共破壞中國傳統文化,殘害民眾的事實,並呼籲中國同胞,認清中共本質,早日退出中共,遠離邪惡、選擇善良。

孫茜面臨非法庭審 加前司法部長吁釋放

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非法關押,並遭到酷刑折磨、強制洗腦,還面臨非法庭審,而辯護律師卻在庭審前夕,一一被中共逼迫退出了案件代理。

4月6號, 加拿大前司法部長歐文•考特勒(Irwin Cotler)發表聲明說,這是中共將無辜判有罪的又一例證。

他在聲明中說:「中共將宗教和信仰自由當成犯罪,將言論、集會和結社自由定罪。」他譴責中共對孫茜非法逮捕、非法拘禁、酷刑和拘留、禁絕聘請律師,剝奪她公平申訴的權利。

考特勒在孫茜被迫害後義務擔任她的法律顧問,他一再要求中共停止對孫茜的基本權利和基本自由的非法剝奪,立即放她回家。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