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仁川化工廠驚傳大火 烈火吞噬消防車(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14日訊】韓國仁川一間化工廠週五(4月13日)發生火災,烈火吞噬整間工廠,附近逾300名工人緊急疏散。現場的一輛消防車也被燒到只剩車架,大火導致一名消防員受傷。

當地時間週五上午約11時50分,仁川廣域市工業園區一處化工廠發生大火,當局出動430名消防人員與超過80輛消防車到場救援,並緊急疏散廠內超過300名工作人員。由於這家工廠是專門處理石油廢料,廠內存放大量回收廢油、酒精及有機溶劑,令火勢更加猛烈,現場還多次傳出爆炸聲。

YTN報導,現場冒出大量有毒濃煙,使救援人員不能進入廠區,目前已有一輛消防車被燒毀,一名消防員右腳踝骨骨折,已送醫治療。另外有停泊在路邊的車輛也被燒毀。

報導稱,火災發生時,6名正在被燒毀的化學工廠工作的工人,及附近工廠逾300名工人被緊急疏散,沒有人員傷亡。

附近的一些居民表示擔心有毒氣體會對人們的健康有影響,部分曾一度撤離。

當局已發布了火災最高級別的3級警報。

火災造成的直接損失仍有待確認;消防部門將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