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你而來》開機 原唱白雪到場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0日訊】由新境界影視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的故事片《為你而來》日前在多倫多開機。影片講述一個叫劉大為的東北青年如何從一個橫行霸道的街頭混混變成一個修心向善的修煉人,並最後走上天安門為法輪功鳴不平的故事。

因該片片名和主題曲選自一首傳唱度極高的歌曲《為你而來》,這首歌的原唱、歌唱家白雪應邀趕來參加開機儀式,祝劇組拍攝順利。


《為你而來》開機,這首歌的原唱白雪應邀趕來參加開機儀式,為劇組切開機蛋糕。(
新境界影視

據製片人Kevin介紹,想拍攝這部影片已經醞釀了幾年時間,但之前各種條件還不成熟,直到一年前才決定拍攝。為了把故事講得好、講得精采,劇本改編就花了近一年的時間,前後修改了二十多稿,而最終確定的有兩個腳本——電視劇版和電影版。


原唱白雪領著劇組一起合唱《為你而來》(新境界影視)

為什麼有電視劇和電影兩個版本?Kevin介紹說,應最初與電視台的合作要求,首先需要完成一部共6集的電視連續劇,所以最初的劇本是以電視劇來寫的。但在之後的改編過程中,越發被故事中的人物所感動;同時,劇中有幾場再現歷史大事件的史詩般畫面特別適合以電影形式呈現,於是決定再改編出一個電影版。所以,這次《為你而來》將採取套拍的方式,即一次拍攝出兩個版本,大家將會看到這部真相影片的電視劇和電影兩種不同形式的呈現。

「十六年前在多倫多大學首次演唱《為你而來》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時間真是太快了!」歌唱家白雪感慨地說:「很高興你們拍攝《為你而來》,也很榮幸能夠為這部影片再次錄製主題曲,希望早日看到這部精品」。

該劇計劃於6月殺青,年底播出。

以下是一些劇照和劇組的現場工作照:


《為你而來》劇照(新境界影視)


《為你而來》劇照(新境界影視)


《為你而來》工作現場(新境界影視)


《為你而來》工作現場(新境界影視)


《為你而來》工作現場(新境界影視)


《為你而來》工作現場(新境界影視)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