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成長秘史曝光 挑女學生做性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23日訊】視核武為生命的金正恩,日前突然宣布將停止核試驗及發射導彈。他的突然轉變出乎外界預料,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日前,英媒曝光了金正恩的成長秘史。另有脫北者向媒體透露了金正恩的性格特點,稱金正恩殘虐、變態,挑漂亮的女學生做性奴。

金正恩日前剛剛宣布以後不再放導彈了,他的巨大轉變引發外界好奇,同時也挖掘出金的一些成長秘史。

金正恩打造新面目

英媒BBC4月23日刊文稱,觀察人士注意到,近來,金正恩似乎正在打造新面目。例如,這個眾所周知的老煙槍在公開露面時,放下了以前從不離手的煙。有媒體報導稱,官方活動不用再專門給他準備煙灰缸了。

韓國《東亞日報》猜測,這是為了「創造一個正常的國家領導形象」。

近來,朝鮮官媒更多的報導金正恩和孩子在一起,以前則大多是他去視察軍事設施、出席大型會議等等。

媒體觀察人士分析,這是朝鮮政府刻意把金正恩描繪成「國家慈父」形象的方式。

那金正恩究竟是怎樣一個人呢?通過他曾經的同學、朝鮮脫北者以及其它有關人士講述的故事,或許可以窺見一斑。

童年時嚴重孤立

金正恩可能出生於1982、1983年,也有說是1984年。「朝鮮領導人觀察」網站創辦人邁克爾•麥登(Michael Madden)說,金家孩子住在豪宅中,過著特權階層生活,但是「嚴重孤立」,甚至不能接觸「其它精英家庭的同齡孩子」。

金正日的一位前保鏢、後來脫北的李永國在接受美國ABC訪問時也表示,金正恩基本沒有同齡玩伴,「只有大人,給他上課,陪他玩」。

脾氣暴躁、缺乏寬容

文中稱,1996年到2000年,金正恩在瑞士上學,和姨姨、姨父生活在一起,1998年這對夫婦叛逃,後來化名在美國定居。

金正恩的姨姨(在朝鮮時用的名字是高英淑,Ko Yong Suk)在2016年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透露,金正恩「脾氣比較暴躁、缺乏寬容」。

她還說,如果金正恩的媽媽數落他貪玩、不用功讀書,金不會回嘴,但是會用其它方式抗議,比如絕食。

15歲喝酒抽煙

根據「朝鮮領導人觀察」網站,金正恩15歲開始喝酒,麥登說,這並不稀罕,金正恩年紀不大時就已開始抽煙,他的業餘愛好還包括看日本動漫片,聽邁克爾•傑克遜、麥當娜的歌。

文章認為,金正恩的「品味」部分來自父親和其它兄弟的傳承。金正恩的二哥金正哲也是流行歌迷,2015年在倫敦追星,去看克萊普頓(Eric Clapton)演唱會,被媒體抓個正著。

金正恩殘虐、變態

自金正恩上台後,許多朝鮮民眾出於對政權的完全幻滅,選擇逃離朝鮮。26歲的林熙妍,父親是朝鮮高階軍官,家境富裕。父親去世後,林熙妍在2015年毅然跟媽媽及弟弟逃離朝鮮,最後順利來到韓國。

2017年,林熙妍向英國《每日鏡報》揭露了金正恩殘虐及變態的一面。

她講述,有一天,學生們突然被帶到平壤一處體育館看「處決秀」。當天有11名被金正恩當局指控拍色情片而遭判死刑的音樂家,全被蒙頭綁在一台又一台高射炮的末端、亦被塞著嘴巴使他們無法求饒或慘叫。

震耳欲聾的炮聲一下接一下,音樂家一個個被炸到血肉橫飛。接下來,坦克開進來,將地上的屍塊來回反覆輾壓,直到地上「再看不見任何東西為止」。

林熙妍說:「這實在太噁心了,一直讓我反胃,我大概有3天沒有吃東西。」而在現場被迫觀看這一幕的民眾,有一萬人左右。

林熙妍揭露,金正恩的私生活十分奢靡淫亂,他擁有數百處豪華的秘密基地,讓外國情報機構難以找到。林熙妍曾見過金正恩本人、及他設在平壤的一處秘密避難所,避難所有泳池、園林與噴水池。

金正恩會讓手下到學校挑選漂亮、美腿的女學生,成為他的性奴隸,她親眼見到自己的同學被強行帶走。這些被挑走的美麗女生們,必須學習如何餵金正恩吃魚子醬等奢華美食,亦要學按摩、陪金正恩睡覺。「不可出任何差池,否則人間蒸發。」

對於金正恩面對國際制裁仍表現的狂妄,林熙妍表示:「他經常要脅開戰,實情是他自覺走投無路。我可以脫北,他卻不可以,因此他要裝作強人。」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