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04月25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華爾街日報》
疑違反伊朗制裁令 華為遭美刑事調查

《華爾街日報》週三報導,中共華為因涉嫌違反伊朗禁運制裁,目前正接受美國司法部調查。一旦被證實違反規定,華為可能面臨額外刑事處罰,涉事人員也可能被起訴。

2. 美國之音
史密斯議員:美國不能在中國+人權問題上沉默

美國國會眾議院全球人權小組委員會主席史密斯,發表聲明說,美國國務院新發布的2017年人權報告顯示,中共繼續踐踏人權,美國在此問題上,必須更加強而有力地發聲。

3. 自由亞洲電台
朝鮮車禍為烏有之鄉紅色團總編刁偉銘證實死亡

朝鮮上週日發生嚴重交通事故,32名中國遊客命喪他鄉。現已確認,該旅遊團是中國左派網站「烏有之鄉」旗下的「星火旅遊團」,該網站總編刁偉銘也在死者名單中。

4. 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
全球新聞自由狀況報告 批中共加強言論管控日益嚴重

「自由之家」週三發布報告指,中共去年生效的《網絡安全法》,強化網絡審查和監督,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許多博客作家和社交媒體用戶,因在網上發表言論而被抓並判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