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總統夫人公開評價美第一夫人:她有趣且善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30日訊】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偕同妻子布麗吉特到訪美國,進行了為期3天的國事訪問。在馬克龍與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商談國際大事的同時,兩國第一夫人也進行了不少互動。布麗吉特近日公開評價美第一夫人:十分有趣且善良。

據英國《衛報》報導,布麗吉特(Brigitte Macron)在隨丈夫返回法國後,接受法國《世界報》訪問時表示,她覺得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是個「十分有趣的人」,很好相處。

她說,梅拉尼婭與她有相同的幽默感,「我們的笑點很搭,常因同件事開懷大笑。」

布麗吉特還讚揚梅拉尼婭非常善良、迷人、聰慧、心胸開闊。她應該是位個性相當鮮明的人,作為美國的「第一夫人」,她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談起「第一夫人」的生活,65歲的布麗吉特也表示,「我不是總統夫人,也不是第一夫人,我是馬克龍的夫人」。她說她很努力過上普通人的生活,繼續保持她與前夫一同探望孩子的習慣。

這是布麗吉特成為第一夫人近一年來,首度對外透露她在愛麗舍宮的生活。布麗吉特是馬克龍的戲劇老師,她自述過去常被迫克制自己的熱情,但她將不會改變自己,因為她已經到了毋須證明什麼的年紀了。


梅拉尼亞還帶布麗吉特到華盛頓國家藝廊欣賞了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保羅•塞尚作品展。(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Alex Wong/Getty Images)


梅拉尼亞親自籌備國宴,展現第一夫人風範。川普讚她「絕對是出色的美國第一夫人」。(Alex Wong/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Mark Wilson/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Alex Edelman-Pool/Getty Images)


4月24日,川普和夫人以隆重的歡迎典禮和白宮國宴,迎接馬克龍伉儷。(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