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美高官曝王立軍避難被拒之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4月30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中美貿易戰 北京再作重大讓步
中美貿易磨擦持續發酵之際,大陸證監會發布新規,允許外資控股合資證券公司。外界分析,在中美貿易糾紛愈演愈烈的關鍵時刻,中方此舉實際上是向美方作出的一項重大讓步。

2.毛新宇車禍成真?自述曾赴朝5次 2見金日成
朝鮮重大車禍已過數日,儘管這起車禍導致中國人32死2傷,但大陸官方至今未公布死傷者名單,從而引發諸多猜測。有消息稱,毛澤東嫡孫毛新宇也在這批傷亡者名單中,但官方至今未予證實,他本人也未露面澄清。據毛新宇此前自述,他曾先後5次去過朝鮮,有2次獲金日成接見。

3.金正恩透露有更大核坑道 但不願擁核「艱難度日」
在日前舉行的韓朝峰會上,金正恩透露,豐溪里核試驗場還有兩個更大的坑道,他將在5月內關閉所有核試驗坑道。金正恩還表示,如果和美國建立信任,朝鮮就不必要擁核「艱難度日」。

4.丟人!北京老人偷野鴨蛋 外國女孩追了一個多小時
日前,加拿大女孩Simone在北京市奧森公園發現有一位老人蹚水進入小島,撿起幾枚鴨蛋帶走。Simone要求老人將野鴨蛋放回被拒絕後,一路跟着老人,直到一個多小時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終於把鴨蛋追回。

5.王岐山副手獲重任 打虎老將履新要職
曾擔任王岐山副手5年的中紀委前副書記吳玉良,日前已出任中共第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而他在人大的新職,兩度由「打虎老將」擔任,可見高層之重視。

6.川金會在即 美國務卿:金正恩必須接受一條件
金正恩與文在寅的會晤結束後,接下來川普與金正恩的會面再度成為關注焦點。但美國國務卿蓬皮奧日前表示,金正恩要想跟川普總統簽署協議,必須接受一個條件,就是採取能使朝鮮核計劃徹底終結的「不可逆」措施。

7.中共不為人知越戰醜聞:黨支部研究後全體投降
中共軍隊在1979年越戰中裝備落後,指揮混亂,加上高層軍官爭名奪利,造成軍隊傷亡慘重。除此之外,也造就了一大醜聞,步兵第50軍150師448團孤軍突圍失敗被殲,殘部幾乎全部投降,其中1連的投降決定由黨支部會議做出。

8.「讓人民監督政府」 李克強講話遭速刪
日前,中共總理李克強在國務院廉政工作會議上強調,要讓人民運用互聯網、大數據「全程監督政府行為」。蹊蹺的是,這段話在官媒報導中被刪除,題目也改為「李克強:以強化對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為重點,大力推進廉潔政府建設」。

9.金正恩晚宴上突露可怕表情 媒體區記者一片嘩然
4月27日,文在寅與金正恩舉行南北韓首腦會談。在當晚舉行的晚宴上,金正恩突然露出可怕的表情,使聚集在首爾的30多個國家的媒體記者一片嘩然。這種可怕的表情與金正恩在白天表現出來的笑容與友善截然相反。有記者稱,這才是暴君善變的真面目。

10.北京第一高樓曝致命缺陷 威脅中南海安全
位於北京東三環的」中國尊」大廈,是北京第一高樓。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由於從該大廈頂樓可以直接看到包括中南海在內的多個保密目標,而遭到中共國安部門要求整改。今年底「中國尊」交付使用後,頂樓3層也將交給中共國安部門管理使用,而且樓頂觀景平台將不可朝中南海方向眺望。

11.重磅「炸彈」待引爆 美新列19高科技中企調查名單
美國禁售令讓中興陷入滅頂之災,美媒隨後證實華為也因涉嫌與伊朗違規交易而遭受美國調查。敏感時刻,美方公佈報告譴責19家官方背景的中企從事間諜活動,令這些企業「不寒而慄」。

12.美高官曝王立軍避難被拒之謎
震驚中外的王立軍事件已過去6年多。近日,有關王立軍在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短暫停留36個小時期間,被美方拒絕庇護的謎團再次被媒體翻炒。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封殺「性騷擾」事件激怒北大學生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