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煙幕彈?中共聲稱將強硬面對川普要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 【今日點擊】(3143-2)

提要
中國將強硬面對特朗普貿易要求
憂間諜活動 白宮或限制中國人在美從事敏感研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前天有個朋友留言,說這個說濤哥啊,我的孩子出現一點狀況,看起來是北京人,我孩子出現一點狀況,很活躍很,就是比較活躍的一個小孩吧,突然不說話了,原來學過的很多話會說,現在也不會說了,反正他就說了一套,然後問說濤哥你怎麼看?我昨天節目中,因為我看起來就沒頭沒尾,這個話沒頭沒尾嘛,我說這事兒太難說了,對吧!因為咱們又,這隔空這麼說太難說了,結果後來他昨天,我在其他節目中,簡單的說了一下我的看法,然後那朋友看來很關注,所以很快時間就留言。結果他才說出一些,我看起來相對比較關鍵的細節,他說孩子2歲多,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根本沒有外部教育,外部學校環境壓力的問題。孩子只有2歲多,說孩子只有2歲多,那個然後說,他說他呢也意識到好像家裡進了什麼東西,話這麼說的,好像家裡進了什麼東西。那如果話是這麼說的話,如果事情是這樣的話,那就是另外一回事兒。然後他說帶著孩子去安定醫院了,安定醫院那是北京的,北京神經科醫院大概。那我個人的理解,按照這個朋友這麼說的,我想到的是另外一個故事:我記得原來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早期分享過,原來老娘90多歲了,90多歲,90多歲的時候,當時她在有一次突然出現了,應該是心肌梗塞大概。然後那我一直就在國外,然後她就到醫院去搶救了,那家裡人帶著去搶救了,因為她的年齡在那兒了,所以在醫院來講,醫院來講還是家裡人大家都,因為年齡到那兒了。那後來有家裡人打電話,說老媽如何如何,說你老媽如何如何,我說沒關係,我說你記住如果你不敢,如果你不敢我能接受喔,我說如果你不敢你就心裡念,他說念什麼啊,我說你就心裡念法輪大法好,你就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其他你不用管,這是我個人的經歷嘍。因為這種事情是另外一個概念,但是我舉這個例子,是給這個朋友的一個解釋,大概在那個事情發生的時候有時差,應該是在當時北京時間夜裡11點多,那我在外面辦事,我跟他說完之後交代完我說你就,我也沒管就這樣了,因為老人90多歲了嘛,她那大家都很正常的常識啦。等到了大概北京時間6點多吧,6點多到7點,給我打電話,老太太沒事兒了,給醫院嚇得給醫生嚇壞了,我說沒給醫生嚇死啊!他說醫生還活著沒嚇死啦。我說老太太活了,老太太沒事了,給醫生倒給嚇死了,我以為這是可以借鑑的。因為這個孩子只有2歲多,對吧!那來的任何的原因干擾,都是另外一個問題,我個人不想探討,任何什麼其他的干擾,那個跟我沒關係。我只跟你分享,你如何看待生命,如何看待自己兒子的生命,如何看待你周圍環境發生的。

中國將強硬面對特朗普貿易要求

紐約時報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將強硬面對川普貿易要求。紐約時報的報導特點,它永遠把川普當成,橫豎都得打死他。中國表示,將拒絕與本週抵達北京的美國官員,討論川普的兩項最強硬的貿易要求,這種堅定自信的談判立場,可能攪亂中美兩國的高層對話。它沒有說這個背景是什麼時候,在什麼環境下拿出來的,它沒提,因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人家幹嘛來呢。所以共產黨做事情,永遠是底下一面上頭一面,底下一面上頭一面,我跟大家解釋過,說買賣都是在哪兒談的,很多大買賣,大買賣小買賣在哪兒談的,光著屁股談的,桑拿。為什麼?談判誰也不信誰。而西服革履到辦公室去的時候,那是幌子,買賣都這麼談,下面原來賣驢的時候,把這個手插在袖口裡,都這,到西單商場外頭練攤的,跟西單商場頂樓的那個老闆,是一樣的,啊,是一樣的,所以這個東西它就這樣。所以我說它到底什麼意思?讓人家歡迎,讓人家來了,怎麼最後又出現這,還沒談呢應該是明天吧,今天是明天,扭臉它報出這消息。所以顯示出它的聰明、它的能力、它的本事,其實你讓我說,就是它的狗屁都不是,真的。為什麼?沒有誠信。為什麼在川普有關中國貿易問題時,他打擊的,就是你的偷、你的騙、你的搶,他都是衝這個生命去的,共產黨框架下的生命的品質去的。而共產黨強調什麼?我的強大,我的強大,我的強大,我的強大,強什麼大啊你。拿什麼強大,沒跟你說,它的強大就跟李蓮英似的,我的強大,你說我不是男人,我娶四房老婆,道理是一樣的,完全一樣。

兩項,一個就是川普要求每年的貿易逆差呢,減小1000億,另外一個就是中國製造2025。那中國製造2025呢,是習近平自己提出來的,而他的方向正好就像中興、華為,這一方面的概念的存在。那這個概念呢,中共自己沒有能力製造,它一定是偷、騙、搶、拿,花錢買,花錢買。它說這種堅定自信的原因,是北京認為自己的經濟足夠強大了,也有足夠的韌性來對抗美國。你聽到了吧,它立刻放在前面,我足夠大了,那李蓮英也足夠大,缺了零件東西,他能娶四房老婆,他不夠足大嗎?絕對足大。然後呢,我跟你說能譏諷了他。本週一上午結束為期三天的研討會,六名中共高官和20多名有影響力的顧問,詳細闡述了中共政權的立場,這些官員大多數顧問,討論中國經濟政策概況,包括中國的貿易政策深度,和現實立場被海外所知,外交的敏感性,所有參加研討會的高官,大多顧問都不具名。我以為今天都是瞎掰啦,如果是這麼來的就是瞎掰,我不騙你就是瞎掰。所以這些人在我個人眼睛裡,如果這東西存在,又不讓透明,然後又把消息傳出去,只不過就是個煙霧彈,在談判前施加壓力而已,這不是確定的,對吧!就是說李蓮英娶4個媳婦呢,有沒有零件放一邊,但個個得娶的像樣,我得擺出場子來,我得擺出場子來。

憂間諜活動 白宮或限制中國人在美從事敏感研究

擔憂間諜活動,白宮或限制中國人,在美國從事敏感研究。這就是川普的做法,他不給你吹牛皮,他直接下傢伙,對不對?我掛出500億,那是真正習近平使傢伙,你掛500億,我也掛500億,他扭臉掛1000億,來啊,沒了,就剩吹牛皮了。這也是嘍,對不對?中國製造2025,沒關係,我不讓中國人在美行業中從事研究。你說其實我們家就這個,對吧!你共產黨不能拿著任何,你是個高級動物,然後你拿著人的道理去耍混蛋,人家說我專門玩混蛋,我專門玩混蛋,它就這個嘍,對不對?他不管那個,他說得很清楚,你說我歧視,我說沒歧視,因為你不是人,你叫高級動物,我都會說,因為現在衝突的是在生命理念上,而不是一個量化的數據上。據稱中國4月分,測試了一種隱形的屏障,可以讓普通戰鬥機突然從雷達上、螢幕上消失,這一進展被證明是一項重要的情報突破。

美國官員認為,它來自於一名中國研究人員,這個人在08年,在杜克大學一座研究室裡做過技術工作,從而引起懷疑,而他曾經接受聯邦調查局的調查,但沒有得到指控,最終回到中國,成為億萬富翁,開辦了一個成功的研究機構,而這部分的項目與他在杜克研究有關。他為了錢,對吧!他學了技術是為了錢,只要我能弄到錢,我什麼事都可以幹。那美國從國家利益的角度來講,它為什麼不去阻止呢?這一個人的出現,將阻止整個中國公民,在美國大學和研究機構從事敏感研究,以免他們獲得情報機密。國家安全法,人家可以這麼做,對吧!白宮正在討論是否限制中國公民進入美國,包括限制他們獲得某種類似的簽證,以及是否對相關規定進行大幅的擴展,限制美國公司大學,從事任何軍事情報項目的中國研究人員,而它的核心,就是打擊中國製造2025。所以你看到前一篇文章,是中國在討論貿易戰的問題,它的說法;那後篇文章我們看到的,它就是拿釘子把共產黨給釘在牆上。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