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北京首度回應毛新宇死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3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朝鮮車禍10天 北京回應毛新宇死訊
釀成32名中國遊客死亡、2人重傷的朝鮮重大車禍,至今已經過去10多天,但中共官方至今仍沒公布事故詳情及死傷者名單。針對傳聞毛澤東唯一的孫子毛新宇也在車禍死難者之列,中共外交部2日對韓媒稱:這不過是傳聞而已。

2.釀59死數百人傷 警方公開賭城槍擊案現場視頻(視頻)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鄉村音樂節槍擊事件,是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大規模槍擊事件,當時震驚了世界。美國警方今天(5月3日)首度公開了案發時警員隨身攝影機拍攝的兩段錄像畫面。其中包括特警破門攻入槍手裴德克(Stephen Paddock)作案所在酒店房間時的情景。

3.看好談判結果? 川普敏感時刻發推:期待見習近平
中美貿易談判正在北京展開,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3日發推文稱,期待與習近平見面。顯示其對談判有信心,看好談判結果。有消息指,習近平和王岐山將會見美國代表團。有美媒透露,中美會談的首日「相當順利」

4.陸外交部通報談判口風大變 美財長自曝心態激動
中美貿易談判已進行一天。中共外交部評論一改此前強硬口風,美國財政部長也稱心情激動。但雙方態度顯示,一開始就對達成滿意的協議沒有抱有太大的期待。

5.金正恩提韓美朝三方會談?英媒:王毅急訪朝曝北京一大擔憂
朝韓首腦會談結束後,中共外長王毅抵達朝鮮進行為期兩天的訪問。有英媒稱,王毅緊急訪朝曝北京恐陷險境的擔憂。日媒透露,在朝韓首腦會談中提議「排除中共」或是金正恩,而王毅訪朝目的就是告訴朝鮮,這個計劃是不被允許的。

6.發動不起來?中共自產航母彩旗掛滿又悄然撤下
中共自產002型航母出海測試一再推遲。一週前該航母保障船掛滿彩旗,海事局也發出航行警告,黨媒連日宣傳海試在即。不過至今仍未見航母出海報導,而網傳圖片顯示,彩旗日前悄然撤去,航母再次進行了動力系統測試。

7.中共停購美大豆?數日前進口數量翻倍猛增
美國農業部消息顯示,4月19日至26日期間,美國對中國裝運大豆數量比前一週猛增兩倍。與此同時,有港媒稱,中國據報已暫停進口美國大豆。此前,中國曾於4月19日前兩週內取消了逾6.2萬公噸美國大豆的訂單。有輿論指出,中方進口美國大豆的情況一波三折,其背後透露的訊息耐人尋味。

8.天助川普?貿戰及南美旱災 助美糧商創最佳業績
中美貿易戰以來,中共一再做勢要對美國農產品徵稅,打擊美國總統川普的票倉。而美國一家糧商巨頭報告,因為中美貿易之爭和南美旱災,第一季度業績達到四年來最佳。

9.港媒:中方貿易談判靈魂人物 非劉鶴而是王岐山
美國貿易代表團已抵達北京,中方宣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是中方談判的領頭人。但港媒分析,從談判經驗推測,中方團隊的靈魂人物可能不是劉鶴,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或將再次擔任「救火隊長」。

10.中美談判「鷹來鶴擋」 港媒:劉鶴失朝鮮牌難解貿戰死結
中美貿易談判即將開啟,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與訪華的美國「鷹」派代表團,就中美貿易問題進行磋商。有港媒分析認為,劉鶴此前訪美無功而返,未能平息貿易戰火;現在韓半島局勢突變,中方失去朝鮮這張牌,劉鶴將更難解開貿易戰的死結。

11.文昭:「英烈保護法」實施,梁宏達,袁騰飛們可以移民了

12.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4.25」19週年
新加坡法輪功學員在芳林公園舉行了紀念4.25和平上訪19週年的活動。請看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毛澤東神秘地宮曝光& 中國爆炭疽疫情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中南海官員吸特供空氣 吃「秘密基地」食物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朝鮮車禍名單傳出 包括毛新宇?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