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酸太胖 李小冉:誰說真愛不許有胖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06日訊】大陸女星李小冉和丈夫徐佳寧日前一同現身機場,有目擊到兩人手牽手畫面的網友調侃男方「胖」,一度令「李小冉老公」登上熱搜榜首。對此,李小冉3日在微博晒出丈夫懷抱愛犬的照片,並甜蜜告白:「胖,又怎樣?誰說真愛不許有胖子?」

陸媒報導,李小冉與丈夫徐佳寧日前手牽手,甜蜜現身某機場。她身著黑衣白裙,非常打眼,與她在電視劇《下一站,別離》中的造型幾乎一樣。而走在她身邊的丈夫徐佳寧被網友嘲諷「這麼胖」,令「李小冉老公」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一名。

對此,李小冉 3日在微博晒出丈夫懷抱自家愛犬的照片,並甜蜜示愛:「胖,又怎樣?誰說真愛不許有胖子?你們都是我的愛!」照片中,徐佳寧坐在沙發上,抱著白色愛犬,非常溫馨有愛。網友紛紛對李小冉喊話:「這一顆糖太甜了!」 「知道你倆是真愛!」

李小冉出生於1976年,今年42歲的她,曾演過《大丈夫》、《來不及說我愛你》等多部影視作品,備受觀眾喜愛。2014年 6月,她和製作人徐佳寧領證結婚,2015年8月,兩人在布魯塞爾祕密舉行婚禮,夫妻倆一直甜蜜恩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