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下水撈屍6小時驗DNA:空姐姦殺案疑點重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4日訊】備受關注的滴滴司機姦殺空姐案5月12日宣告結案,警方當日凌晨宣稱,發現嫌犯滴滴車司機劉振華的屍體。6個小時後,警方宣布屍體經DNA檢測證實是劉本人,該案告破。但外界認為空姐姦殺案疑點重重,尤其警方在幾個小時內就完成DNA檢測,似乎不合常理。

據海外中文媒體刊登署名「名偵探河小西」的文章稱,翻看空姐姦殺案整個案件的過程,覺得疑點重重!

其一,警方12日凌晨4:30宣布發現屍體,當天上午10:41就宣布結案。警方6個小時內就完成DNA的檢測,似乎有點太快。

文章說,經查閱去年26歲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失聯的報導,日本方面發現屍體後表示,屍體DNA檢測需要數天時間才能完成。


其二,警方在2個時間、2個地點、發現2具屍體,且都確認是嫌犯劉振華的屍體,對此網絡上一片質疑聲音。

警方此前公布,嫌犯劉振華跳河處在鄭州東南方向的新鄭機場附近。11日,警方對外聲稱,在該處發現一具屍體。時隔一天,警方12日又通報,在鄭州西三環附近打撈出一具屍體,並確認是劉振華。文章指出,警方自己公布的2處地點就相差幾十公里。

對於外界的質疑,警方的解釋是:媒體報導有誤。還給出一個理由稱:「在打撈過程中,屍體也隨河流移動了很長距離。」文章表示,警方給出的解釋非常不嚴謹。
 


  
其三,根據警方公布的信息,嫌犯劉振華是在5月6日晚跳河的,至5月12日凌晨找到屍體。也就是說,屍體在河裡整整泡了6天。

文章指出,一般來講,人在河裡2天就會浮起來。而且,泡了6天,人體應該浮腫變形的很厲害。但是從網上流傳出來的劉振華屍體照片來看,劉振華腹部平坦,沒有大量喝水的跡象,整個身體也沒有絲毫變形,而且其右臉部有明顯傷痕,血跡新鮮,感覺是爆頭而不是溺亡。這些細節令人生疑。

其四,嫌犯劉振華為什麼要刺受害者二三十刀?為什麼在沒人追捕的情況下跳河自殺?這些細節警方未對外界做出任何交代。

文章稱,除非是情殺和謀殺,殺人後跳河自殺的精神病人也好非精神病人也好,全中國就沒有先例!

文章寫道:「如果與受害人萍水相逢,只是垂涎對方的美色,那他何以要刺空姐二三十刀,僅僅因為空姐反抗?這樣窮凶極惡的一個人,會在沒有警方追捕的情況下,自己跑到河邊跳河自殺?給我個合理的理由先。」

文章還提出一個假設,按照滴滴順風車的規定,在拼車的情況下,允許同時接兩單。那麼當時在車上,有可能不只是他們兩人。「假設強姦空姐的是劉振華,那麼刺了空姐二三十刀的,仍有可能是另一個人,不排除這樣的可能性。」

根據警方公布的信息,5月6日凌晨,祥鵬航空公司21歲的空姐李明珠,在鄭州市航空港區用滴滴叫了一輛順風車,在途中被姦殺,身中數刀。警方表示,滴滴車司機劉振華有重大作案嫌疑,作案後棄車跳河。目前,警方宣稱已找到劉振華屍體,該案告結。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