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斯維加斯政要褒獎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5日訊】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暨第十九世界法輪大法日。本次世界大法日收到了來自內華達州政要的褒獎和賀信。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內華達州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副州長馬克﹒馬其森 (Mark Hutchison)、內華達倆位州議員傑森﹒佛萊爾森(Jason Frierson)與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先後向內華達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和褒獎,祝願法輪大法日的慶典成功和褒獎法輪功及創始人對內華達州民眾的貢獻。

第四選區的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發來褒獎信翻譯如下:

國會特別表彰證書

頒發給內華達州法輪大法學會

慶祝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Ruben J. Kihuen)


圖1:國會眾議員魯本﹒J﹒科胡恩發來褒獎信

內華達州州長布萊恩﹒桑多瓦爾(Brian Sandoval)褒獎大法日並頒發表彰證書,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以表彰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六週年。證書中說:「作為內華達州州長,我讚揚你們致力於鼓勵我們的居民和遊客,在這種以自我改善和健康和諧的生活為重點的實踐中。

州長桑多瓦爾


圖2:州長表彰的證書

副州長馬其森的賀信翻譯如下:

朋友們:

本人很榮幸代表全內華達州人民,與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共同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六年來,內華達法輪大法學會歡迎小區每個人,體驗這個自我提升的方法。 該學會提供小區免費教學和講習班,並參加了很多小區活動,向很多內華達州人民推廣、鼓勵,健康,和諧及和平的生活方式。

祝你們今年有個無與倫比成功的慶典,並感謝你們對本州島島的貢獻。

馬其森 內華達州副州長


圖3:副州長馬克﹒馬其森 (Mark Hutchison)的賀信

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傑森﹒佛萊爾森 (Jason Frierson)和內華達州議會女議員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共同發來的褒獎信,翻譯如下:

內華達州褒獎信

鑒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也稱為法輪功,廣泛傳播給民眾的年度紀念日,是一種植根於傳統中國文化的能自我提升,並通過特殊的煉習功法和打坐達到健身和修心目的的修煉方法;

鑒於,中國的李洪志大師在一九九二年五月,把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在吉林省長春市的鄉親,而後在中國四處傳功,傳播法輪大法於人的積極正面的益處;

鑒於,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身處逆境和災難中,依然有決心和勇氣傳播真、善、忍的普世原則,向世人展示了人類生命和尊嚴的無限價值;

鑒於,在超越文化和種族界限的同時,法輪大法也觸動了眾多人的生活,他們正在努力提高健康和道德標準,激發身體活力,努力加深對生命、人性的理解,及其與社區的聯繫;

鑒於,今天,法輪大法被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千百萬人民修煉和珍視,獲得了數以千計的獎項,給世界千百萬人帶來了內在的平和和更好的健康,並提供了當面臨困難時積極面對的內在力量的源泉;

因此, 現在宣布 我們鼓勵內華達州的民眾答謝那些致力於為了向周圍的人們傳遞正的能量而修煉心性的法輪功學員;所以

我們向忠誠的法輪大法修煉者們致以敬意,感謝他們為幫助民眾開發潛在的智慧、體驗和諧人生的境界而具有的平和的能量。

2018年5月13日 內華達州議會議員 內華達州議發言人 傑森﹒佛萊爾森 (Jason Frierson)和內華達州議會女議員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


圖4:內華達州議會發言人傑森﹒佛萊爾森 (Jason Frierson)和內華達州議會女議員布蘭妮﹒米勒 (Brittney Miller)共同發來的褒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