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長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16日訊】美國密蘇里州法輪功學員舉辦活動慶祝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該州最大城市聖路易市市長萊達﹒克魯森(Lyda Krewson)於二零一八年五月十日致信密蘇里州法輪大法學會,為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修煉這一令人身心受益、平和的功法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圖: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市市長萊達﹒克魯森祝賀
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信

克魯森市長在賀信中說: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三日標誌著第十九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六週年。法輪大法是一種中國傳統的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修煉方法。今天,來自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社會各界超越一億人修煉法輪大法。

她表示:密蘇里州的法輪大法學員投入了大量時間組織免費的社區活動,在當地的社區中心、老年中心、圖書館、公園、市集、健康博覽會等舉辦教功課程,以及參加公益活動以造福當地的民眾。你們的這些行為應當受到表彰。

克魯森市長在賀信的最後說:我為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及修煉這一令人身心受益、平和的功法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