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處理性騷擾投訴 紐約市設立專項小組

【新唐人2018年05月18日訊】過去兩年,紐約市性騷擾報案增加了43%。近期曝光的前紐約州總檢察長,涉嫌身體虐待交往對象的醜聞,更是讓政府意識到問題的嚴重。紐約市在日前出台了11項,杜絕職場性騷擾的法案後,又成立專項小組,加速處理投訴。

社區、街頭、地鐵公車,走在哪裡,身在紐約市的你都可能看到這張醒目的海報。

為了更快的處理職場性騷擾投訴,紐約市人權委員會(NYC Commission on Human Rights)將在今年夏天設立專項小組,4名職員將針對處理此類投訴。委員會還在考慮對實施性騷擾的人設置最高25萬美元的民事罰款,來補償受害人。

過去兩年,紐約市不僅性騷擾報告案例增加43%,報告人被報復的情況,也從2014-2015年的122例,增加至2016-2017年的190例。

性騷擾舉報熱線(718)722-3131。

更多信息,可登錄市人權委員會網站(http://www1.nyc.gov/site/cchr/media/sexual-harassment-campaign.page)。

新唐人記者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