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怎麼了?見偷賊上門 竟搖尾相迎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5月22日訊】有人闖空門,屋內黑狗不但不聲不響,還搖尾相迎?美國麻州警方近日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本想請網友指認竊賊,沒想到影片中的黑狗反成亮點,被網友封為「史上最糟看門狗」。

麻州密爾頓警察局(Milton Police Department)臉書專頁,近日公布一段居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本月初從住宅後門進出民宅,進門時一直背對攝像頭,出門時則用衣領遮住臉。

警方公布影片希望網友們幫忙找到闖空門的男子,但影片中的黑狗卻意外成為焦點。短短24小時,已有超過3萬人次觀看。

畫面顯示,黑狗先是對著玻璃門搖尾巴,接著玻璃門拉開,一名頭戴深色棒球帽、身穿條紋襯衫及灰色長褲的男子邊說「哈囉」邊進入屋內。

男子先是朝廚房方向走去,此時,黑狗不但不叫,還搖著尾巴跟在男子身後。該男子四處張望,看看房間都沒有人,接著朝走廊左側走去。這時,黑狗卻把男子留在家中,自己跑出屋外玩耍。

當該男子再次出現在走廊時,雙手已帶好手套,並拉起衣領把臉部遮住。他要離開時還將停在屋外的黑狗喚回,轉身將門關上匆匆離去。從進門到離去,男子在屋內總共停留時間不到兩分鐘。

有人闖空門,屋內黑狗卻搖尾相迎,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稱,這隻小狗堪稱是「史上最糟看門狗」;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竊賊與小狗可能早就相識,此案不排除是熟人所為。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