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NFL新規:聽國歌不站 就不該參賽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週三宣佈,比賽前球場奏國歌時,如果運動員沒有站立,其球隊將被罰款。川普總統週四受訪時,對此表達了讚許。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這項政策很好。奏國歌時,你就必須自豪地站著,否則你就不應該參賽,不應該待在那裡,或許也不該待在這個國家。」

NFL週三推出的這項政策,要求球場上的運動員在賽前奏國歌時必須站立,否則其球隊將遭到罰款。但是不再要求球員必須待在球場上,而允許想抗議的球員待在更衣室。

美國總統川普:「我認為這項政策很好,但人們不應呆在更衣室裡。」

去年,一些橄欖球運動員在奏國歌期間跪在地上,以抗議警察槍擊黑人。川普批評,這些球員不愛國,不配得到NFL的高薪。

在專訪中,川普並再次批評前FBI局長科米。近日,FBI的「間諜門」事件,科米再一次令川普「大動肝火」。

川普:「我真想說,他將如何向他的孫子們解釋他撒的所有謊言,製造的欺騙以及給國家造成的所有問題?……聯邦調查局是個很棒的機構。但其頂層的一些人是爛蘋果。科米就是其中一個……」

川普重申,他解僱科米,是「為國家做了一件大好事」。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