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川普致函金正恩 宣布取消川金會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訊】川普致函金正恩 宣布取消川金會

美國總統川普5月24號宣布,取消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原定6月12號在新加坡的會晤。白宮隨後公布了一封川普寫給金正恩的信函。

川普在信中說,這次的邀請是朝鮮提出的,他本來非常期待與金正恩會面:「但是很遺憾,鑒於朝鮮最近在聲明中表現出的極度憤怒和公開敵意」,他覺得目前舉行會談,已經不合適。

當天早些時候,朝鮮對美國發表了措詞強硬的談話,再次威脅取消與美國的峰會,並警告,朝鮮有與美國「核對決」的準備。

川普在信中對金正恩說:「你談到你們的核能力,但我們的核能力是如此強大,以致我向上帝祈禱,它們永遠不會被使用。」

而取消美朝峰會,川普說:「這個世界,特別是朝鮮,失去了一個創造持久和平、繁榮富足的良機,錯失這一良機是歷史上真正悲哀的時刻。」

金正恩5月7號第二次訪問中國後,態度大變。過去兩週來,圍繞著川金會是否能繼續,各界眾說紛紜。兩天前,川普在會見韓國總統文在寅後表示,他可能會推遲會談,並暗示中共在其中起了負面作用。

川普宣布取消川金會後,有中國網友在網上評論說:「中共成了朝鮮半島和平的破壞者,歷史會記下這筆賬。」

4月份 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依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上個月(4月份)又有6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其中刑期最長的達14年。

報導說,非法判刑分布在中國大陸的1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判刑人數最多的省份是遼寧,一個月內判刑9人,其次是湖南和內蒙古,分別為8人和7人。

據不完全統計,今年一至四月份,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為269人。

「明慧網」說,法輪功學員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福益家庭社會,提升大眾道德,應該受到表彰。中共利用所謂的刑法三百條,冤判法輪功學員,是在打擊善良,那些檢察官和法官都在犯濫用職權罪。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