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4更新6月釋出 新增iCloud 雲端訊息

【新唐人2018年05月30日訊】接下來了解一則科技快訊。蘋果行動設備系統iOS將於6月開始開放更新,除了修正系統錯誤,還將增加立體聲配對和雲端訊息等多項新功能。

iOS過去的「短信」如果要與Mac上的短信同步,需採用「接續互通」的方式將訊息傳輸到Mac上,並非使用iCloud的技術讓所有裝置的短信同步,這樣有可能會造成裝置間短信的不同步,或者重灌iOS後丟失所有短信。

現在加入了iCloud雲端「短信」,所有的短信將會使用iCloud同步,不過這樣一來雲端「短信」將會占用iCloud空間,但用戶可以關閉iCloud雲端「短信」功能。

iOS 11.4還提供了立體聲喇叭組與多空間音訊功能,可以設定多房間多喇叭的組合方案。

聽音樂的過程中,只需在AirPlay 2「控制中心」裡選取或取消選取播放音樂的位置,或者使用者也可以要求Siri在任何房間、多個房間,甚至家中的任何地方播放音樂。

HomePod 會自動支援AirPlay 2的功能特色,不需要手動將揚聲器配對分組,就能在家中各處串流音樂。

iOS 11.4還提供了立體聲喇叭組功能,將兩組HomePod揚聲器設置為立體聲喇叭組,能提供比傳統立體聲喇叭組更遼闊飽滿的音效。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