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美國航空托運行李 夫妻領回竟是被扯爛箱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搭飛機托運行李難免會發生意外,但如果發生以下這種情形,乘客要自認倒楣離開,還是向航空公司討回公道。

美國一對夫妻3日搭乘一班由佛州飛往達拉斯的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客機,飛機順利抵達機場後,丈夫很快就取回行李,但妻子哈洛賓(Kristen Horabin)的行李一直未見出現。

兩人左等右等,最後詢問工作人員,對方指著一個行李托盤,裡面裝有一個被扯爛的箱子,及一堆被雜亂無章擺放的物品。哈洛賓一看竟是自己的行李箱與私人用品。

哈洛賓說,裡面行李有一半的東西都不見了。「剩下的衣服幾乎全被扯爛,不然就是沾滿黑色潤滑油還有牙膏。到處都是牙膏,應該是受到撞擊而爆裂。」

哈洛賓氣憤的說,雖然行李中放的不是值錢的東西,但美國航空工作人員第一時間沒有給出任何解釋,還擺出一副你活該倒楣的樣子。

後來有服務人員告訴她可以提出索賠申請,她才立即提出申請。

美國航空公司則在哈洛賓提出索賠申請後的24小時內,立刻聯絡這對夫妻,鄭重的向他們道歉,承諾將賠償3500美元支票及300美元機票折價券,並強調會徹查此事。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