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3)毀人36計(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石濤評述】(3173-2)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3)毀人36計(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我們已經跟大家介紹幾期節目了,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那這期節目呢,他是講說魔鬼統治人呢有36計,他用了36計,分了六個方面。而六個方面裡面按照36計,他整個把人,一個正常的人,從他落生開始,他的整個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一切,都包含在其中,那我們就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瞞天過海、聲東擊西,這都是36計,魔亂人的思想,魔鬼要毀滅人,首先做到顛倒人的善惡、好壞、是非觀念,壞的說成好的,惡的說成善的,把歪理邪說說成是科學公理,把強盜邏輯說成是社會公正,把思想的惡質說叫政治正確,把容忍罪惡美化成價值中立。裡面包含著就是,馬克思主義的辯證唯物論,用手心否定手背,用手背否定手心,它的中心是我現在的需要。當我現在的需要,手心否定手背,手背否定手心的時候,他永遠存活的,因為他是魔鬼的。

顛覆正統文化,人的正統文化來源於神的系統傳授,除了能夠維持人類社會的正常運行之外,神傳的文化更重要的作用是在,末劫來臨時,使人類能夠聽懂神傳的法,從而能夠得救免於淘汰。彌勒如果在人世間,有幾個人能把祂當成是未來佛,有幾個人能把祂當成未來佛,我以為這就是人能否聽得懂,神在最後劫難時普渡眾生時的法。沒錯啦,因為你今天的這種相生相剋道理,就是諭示的在今天是一種大的變更。如果一個封神演義,裡面告出來的故事,他看起來是女媧發的難,實際真正的背景超過了女媧,為什麼?人不配知道。但是裡面卻留下了蛛絲馬跡,在啟悟著人。封神演義4、5百年了,我們沒聽過誰說紂王,女媧不能滅了紂王,而紂王的原因是因為他的來處,就是安排他這個角色的來處,那個力量遠遠高過女媧,沒聽說過吧,但書中就有這種含意。那我個人認為,如果能夠看懂的話,是因為背後的力量、背後的原因。換個角度說吧,如果今天的人,他的境界他的靈魂的境界,有可能超越我們人間,神話傳說中的所有的神,才配未來佛能在凡世中拯救你。而正是因為你自己的境界,也正是因為未來佛的更超越的境界,那你聽不懂就是聽不懂。那也就換過來說,也正是因為這種普度,普度眾生的含義,才出現整個共產黨惑亂人類,才會有這個標題,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跟未來佛來到人間,以民俗的方式普度眾生,不正好是對應的嘛,那它的難處也就在於此。

神傳的文化自然是對魔鬼的意識形態,和陰謀詭計的防範和抵禦作用,而魔鬼必然使用各種方式,引誘人、逼迫人破壞傳統文化,推出了諸多吸引不同團體,和個人奮鬥的遠大目標,代替傳統的人生觀、價值觀,讓人去終身奮鬥甚至為其不惜生命。為其不惜生命,活著幹死了算,寧作裙下鬼,就這個。破壞社會秩序,共產黨具有流氓幫派邪教兩面性,邪教是它的意識形態,流氓幫派是它的組織形式,占領全世界必須選擇代理人,在東方,列寧、斯大林、毛澤東、江澤民,在西方,組織形式、代理人很複雜,占領世界最快的方式,就是選擇有影響力的組織和個人,那魔鬼一定會選擇最有權力者,實施其陰謀,政權、金權和話語權。政權就是政黨嘍,那金權它叫金權,就是財團,話語權那包括宗教、學術、教育、新聞媒體和這個文藝娛樂,三種權力形式魔鬼急欲染指,控制整個領域。好萊塢的文化,我個人覺得就很典型,好萊塢的文化,他們現在這麼有本事,這麼高科技,你讓他們去演演天使,你看在最近,你能找到好萊塢的影片裡,在描寫著天使嗎?而你再看看好萊塢,又演了多少異類動物就是外星人嘍,和包括妖魔鬼怪,你看那個片子占多少,哎,我覺得這東西很簡單,對吧!那你天天在金融街混,你說的就是金融街的話;你天天在窯子裡混,那你說的就是窯子的話。哎,就這麼回事。所以當你天天在共產黨的陣營裡,戴著黨徽的時候,那你自然就是鬼。

操縱社會運動,製造社會動盪,顛覆傳統人類社會,製造大規模的人口流動,社會運動、社會動盪,其過程驚心動魄,歷時至少幾百年。那它叫涵蓋的概念就比較深啦,它說至少幾百年,其實在相當程度上,包括應該是從法國大革命,從巴黎公社,那個時候它就開始就算起來了,那是它的雛形。給我的感覺呢,如果從文藝復興時期,我跟大家介紹,我說文藝復興時期,哥白尼的出現,同時出現了文藝復興時期,而西方的文明,以人類的文化,神傳的文化,以文藝復興時期為它的頂點。就像你現在意大利的設計師,法國的設計師,依然是他在全球,在整個世界範圍內,有他非常獨特的身分。而就在達芬奇等人出現的同時,在意大利出現了哥白尼,日心學說,現代科學的鼻祖,而同時在法國出現了諾查丹瑪斯,一個民間的醫生,卻顯示出特異功能,1400多首詩,記述著人類的這一茬的變化,很特別。而在中國同時間,出現了四大名著,而這四大名著裡面,出了一個金瓶梅,對吧!而不在四大名著裡面,卻人人都記得的一本書,封神演義。

有拉有打,分而治之,毀滅人類,魔鬼對不同的人採取了不同的態度,殺虐、收買、控制、愚弄,把其變成殺人工具,發動革命和暴亂的暴民。我覺得我們現在面對的一切,就都是這個嘍。掩蓋防範,在作案現場抹去自己的指紋一樣,魔鬼要千方百計地掩蓋自己,其騙術登峰造極。我跟大家講,我說在利用了2個月的時間,習近平在3月20日,跟王岐山向憲法宣誓之後,結果一出來,一過來到了3月25日,金正恩卻到北京出訪,應該是23日,就到大陸去了,而他接待金正恩的概念,完全是共產黨的概念,黨的概念不是國家的概念。而在到了5月4日還是5月5日,馬克思的紀念日的時候,他即刻拿出高調紀念馬克思,絕不走別的路,對吧!而在4月23日的時候,那一群宣揚中共黨的紅二代,宣揚黨的精華的人,整車死在朝鮮,而那一天他卻說出來,叫做學習共產黨宣言。所以習近平在對裡對外,都把中共政權完全跟馬克思釘死在一起,而在這個背景之下,有關朝鮮半島問題,金正恩突然出爾反爾,突然出爾反爾,跟川普見面的問題。所有明白人都知道,包括川普也知道,是你習近平搗的鬼,而習近平搗鬼是在中共政權的背書之下,因為它跟朝鮮一直是強調的兩黨,沒說兩國。而他扭臉就否認,他的宣傳體系說,中國非常希望半島永久和平,而中共政權,半島如果和平的話,中共政權就沒有任何存在的支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