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疑失控叫板楊子:你那德行殺一個試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6日訊】中共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日前稱,在爆料有明星夫妻涉嫌簽署高達7.5億元的「陰陽合同」後,收到了死亡威脅。他在採訪中進行了回擊,並直言,「陰陽合同」在娛樂圈內確是默認的規則。

綜合媒體6月6日報道,日前,崔永元在接受微信公眾號「Sir電影」專訪時曾爆料,他手上掌握的多份「陰陽合同」中,最嚴重的是一對明星夫妻,涉及金額7.5億元(人民幣,下同)。雖然他當時沒有爆光這對明星夫妻的姓名,但強調「我對我爆的每一個料,都負完全的責任」。

事後,有記者追問崔永元:「現在大家都在猜測您說的明星夫婦是楊子和黃聖依,是他們嗎?」崔永元仍沒有明確給予答案。

但在6月5日晚間,崔永元再次接受媒體專訪時,詳細講述了這7.5億「陰陽合同」事宜,并指其中有1,200万被花在注冊一個名為「火娛樂」的域名上。

記者再次向他求證:「『火娛樂』確實就是楊子的啊?」崔永元在停頓了兩秒後表示:「那就說了吧,楊子放話了,要殺我。」他並有些失控的對鏡頭喊話:「你殺一個試試,就你那個德行樣,還殺我呢!」

但截至目前,楊子再沒有對崔永元的表態做出進一步回應。

專訪中,崔永元還表示,「陰陽合同」在娛樂圈非常普遍。「我覺得尤其是投資大的,基本上都會有,投資上億的,基本上都會有。」

他還指出:「(陰陽合同)確實是圈里默認的規則。」

綜合此前報導,這起事件源於《手機2》即將開拍。導演馮小剛近期在微博上晒出他與葛優、范冰冰等演員的合照,宣布《手機2》開拍,不料引來崔永元的連串怒罵。

據了解,15年前《手機》熱映時,觀眾對片中主持人嚴守一,因手機發生婚外戀的劇情對號入座,認為主角的原型正是「崔永元」。

因此,5月11日,崔永元在微博對馮小剛和編劇劉震雲開罵,連同片中主演范冰冰、馮小剛的妻子徐帆以及劉震雲女兒劉雨霖等,也一併被波及。

5月28日,崔永元通過微博發布了5張演藝合同照片並配文,合同中有范冰冰名字,其中曝光合同約定片酬為稅後1,000萬元。

5月29日,崔永元再度爆范冰冰採用「陰陽合同」,在片場演出4天共拿走片酬6,000萬元。

同天,范冰冰工作室發布了一則「嚴正聲明」,稱崔永元侵犯合法權益,散布謠言,構成誹謗。

6月4日,崔永元表示,因為《手機2》開拍,(整個事件)主要針對的是馮小剛和劉震雲,而對於出演《手機2》的范冰冰則屬於「誤傷」,並向范道歉。雙方已通過電話和解。

同天,崔永元再爆料稱,有明星夫婦签訂7.5億「陰陽合同」,並於次日(6月5日)稱,收到來自楊子的死亡威脅:「他(楊子)今天已經托人給我帶話,說要滅掉我」。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