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總結報告出台 水災衝擊破記錄

【新唐人2018年06月09日訊】哈里斯郡防洪部門,近期發佈了,哈維颶風總結報告,報告顯示這次水災衝擊創下紀錄,共造成1250億美元的損失,哈里斯郡防洪部門稱在這份32頁的總結報告中稱,哈維颶風4天內在該地區的總降雨量為1萬億加侖,為全年降雨量的百分之70。足以填滿1472個NRG體育館,相當於尼亞加拉大瀑布15天的流量。

全郡470萬人直接或間接受到影響。15萬4千多間獨立屋,5000到1萬5000個公寓或聯排屋,以及數千座商業建築遭洪水侵襲,創該郡歷史性記錄。另有超過30萬車輛被淹。

哈里斯郡共36人因洪水死亡,全德州為68個。政府部門援救了6萬多居民,民間自發援救達數萬例。65個臨時避難所共接收超過3萬名災民。

哈維颶風造成大約1250億美元財產損失,在美國歷史上僅次於2005年的Katrinia颶風(1600億)。

除了總結性數據,該報告還詳細列舉休斯頓地區各大排水渠,河流,及水庫的洩洪狀況。郡官員計劃在8月份發行25億美元債券,為防洪工程募款。

新唐人記者余欣然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