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5):東方殺戮(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09日訊】【石濤評述】(3175-1)

提要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5):東方殺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這期節目呢,這一組節目是我們提前錄製的,在我錄這個節目的前後呢,中興公司被川普放生,但呢美國的國會參眾兩院,包括民主黨、共和黨,直接講說川普要依照法治。就是說對中興問題,不是貿易問題是司法問題,所以他作為美國總統,他只有執法的權力,他沒有來更改在司法處決上的這種權力。而中興公司呢被放生,川普做了個很絕的事,他在上個星期上上個,當時啊,他是接受美國福克斯採訪時說的這話,披露了這件事情。

而他披露的概念是說,習近平打電話找我,跟我說你要幫忙把中興給救活了,別就讓它這麼死了。川普說那你給我什麼條件,咱倆講條件,習近平當時拿出來的是5億美元罰款5億,然後更換管理層跟這個董事會。更換管理層跟董事會,中興的理由就是,是他們在管理內部控制上出現失誤,所以他們要承擔責任,大概是這個說法。

川普扭臉就說不成,5億我不幹,你得給我15億,給我15億,然後他講我要在中興內部,派遣美國去的監控人員,監控人員。再緊接著說,中興必須從美國公司大批的購買配件,他附加這麼些條件,然後習近平大概砍下2個億,最後成交13億,13億罰款,更換這個管理層和董事會,必須從美國購買主要的配件,大批購買主要配件,美國人呢派進監管人員,協議就這麼達成了。

所以協議的達成,基本都是川普提出來的條件,習近平拿出5個億,他放價15億,中間砍了2億,就是給習近平一個面子,買賣嘛怎麼也不能你砍一價我就接了。

其實呢當習近平自己一出手,一找川普,自己找川普去救公司的話,你翻翻中共歷史當中,你翻一翻中共歷史當中,由中共的國家主席也好、總書記也好,包括它的總理,在歷史中有多少次,有哪個公司,能夠迫使他們自己出面找對方談判,為了救活一個公司?我印象中沒有。在我個人印象中根本沒存在,第一個;第二個,習近平自己做事特立獨行,他在所有的事情上都不會讓自己出醜,或者丟面子。低三下四去找川普求情,他恐怕這是他截止到現在,唯一做過的一件事情,所有的報價,他拿出來所有的條件,被人家加碼加到那分上,他全都接受了。

沒有過,對不對?那這裡面就意味著中興對他的重要性,已經相當於習近平的命根子,沒錯,而中興停產了大概6個多星期,6個多星期就能逼出習近平自己,向川普低三下四的求情。在這種兩個大國之間的這種概念,這就叫低三下四的求情。而低三下四的求情,是指世界上兩大經濟體,而另外一大經濟體,完全在美國手裡面控制著。

而中興今天在它整個的生命過程,就是我不知道它哪年成立的,5年10年也好,它對中國社會的影響力,對中國社會的穩定,包括政治、經濟、軍事、管理、監測、國防,都在其中,一定有著相當深刻的相當深度的深入,才會促成習近平自己出手。那它是不是一個民營企業,萬達是民營企業,對吧!吳小暉叫民營企業,你看看他們的處境,你就看看他們的處境,他們涉及到的金額,在某種程度上遠遠超過中興,但習近平寧把他們掐死,寧把他們掐死。

習近平說中興問題涉及到7萬多員工,萬達如此的賤賣資產,如此的賤賣資產,那復星呢,對不起!這個吳小暉的買賣,在被中共收走之後,他的很多的所謂的萬能險全都消除了,他靠萬能險從社會上拿到的錢,那他萬能險影響到多少他的銷售人員,他的下線人員,就這麼回事兒。

海航被逼得向它自己的員工去融資,所以那就是個招牌,7萬多人的企業,在中國14億的人口當中,能值得習近平出手嗎?他卻把那些公司都掐死咧,沒錯吧!所以中興要了今天習近平的命,他才會這樣。而誰要他的命?就是商務部的一條禁令。而商務部的一條禁令,它的背後基礎是中興的整個運作,整個的內臟器官都在美國人手裡面。

也就是說在中興這件事情上,暴露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真正的實際內涵,全是山寨,全都是假的,中興的崩塌,就是共產黨崩塌的非常真實的寫照,只要一張紙,就讓它自己全死了,讓它自己全死了。

那現在的概念是指美國政府,美國國會以立法的方式在阻止川普的做法,如果它的立法方式呈現了,當習近平把整個的,按照川普的意願改組之後,扭過臉來,當美國政府不得不執行參眾兩院的,修正法案的時候,中興存活的時間可能就這麼長。

魔鬼正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應該是第五篇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東方殺戮。暴力奪權,受苦的是工人農民,共產黨幹的事沒有一件是人性的,全是變異的和不光彩。它高級動物你為什麼要說它是人性呢,蘇俄奪取政權,共產暴政100年,2018年100年,美國國會記述,應該是至少被殘殺了一億人。那在從共產主義黑皮書,這是一本書,從蘇聯、東歐集團解體後的解密檔案,中共黨史公開的歷次運動的死傷人數,國際法庭暴露的,柬埔寨共產黨黨魁的殺人紀錄,和金氏政權的暴政,能夠看到它殺虐的本性。

納粹殺猶太人只是以屠殺本身為目的,而共產黨殺人卻不是目的是手段。我覺得這個說得就相當深刻了,人的肉身死亡不是真正死亡,靈魂進入天國後輪迴轉生,共產黨屠殺的方式,讓人們內心植入恐懼,接受他們的邪說,最終讓人類的靈魂在道德敗壞中走向地獄,不僅毀掉人的肉體,還要毀掉人的靈魂。它殺人,那地震死人那個人死了,他就輪迴轉世回來了,跑到中央電視台他們家去了,為什麼跑到他們家去,在這個時候站出來,我覺得都是一個時代感。

也就是當初北川死,她被砸死了,她這個靈魂以那樣方式結束了,留下了悲慘的家庭,因為兩個孩子沒有母親了,看起來當初她是個母親。那這一次輪迴轉世回到中央電視台,報復中共,用他的父親的嘴,揭示出中共無神論的邪惡,用他父親的身分,對不對?

而四川地震,就是當時江澤民為首的,共產黨的屠殺的本質的表現,所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咧!而中共的邪惡,是讓那些屠殺者的靈魂,無法輪迴轉世,打入地獄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