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細節:金正恩神情緊張 不知所措 找不到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2日訊】備受全球矚目的「川金會」正在新加坡的卡佩拉酒店進行。12日早上9點零5分,川普(特朗普)和金正恩正式握手。兩人握手前,金正恩看起來非常嚴肅。視頻畫面可見,金正恩神情緊張,不知所措,甚至一度拿不准該進哪個門,川普隨手推了他一把。

6月12日早上,歷史性美朝首腦峰會即將開始之前,金正恩於8點53分抵達卡佩拉酒店,他下車後東張西望後,低頭走進酒店。

9點零5分,川普和金正恩在記者見證下握手,短暫交談後,聽工作人員簡介,期間兩人有說有笑,相互也有輕拍對方手臂,兩人隨後進入會場準備一對一的會談,然後兩人轉身面對攝像機。

但川普和金正恩握手之前,金正恩看起來非常嚴肅。視頻畫面可見,金正恩神情緊張,不知所措,甚至一度拿不准該進哪個門,川普隨手推了他一把。


視頻畫面可見,金正恩神情緊張,不知所措,甚至一度拿不准該進哪個門,川普隨手推了他一把。(視頻截圖)

金正恩在與川普總統一對一會談時,同樣顯得不知所措、非常不自然,甚至第6秒的時候金正恩咂了一下嘴巴,貌似咽了口吐沫。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結束第一階段兩人一對一會面步出後,川普告訴媒體,「會談進行得非常好」,「關係棒極了」。

社群媒體則廣傳一張川普坐着對金正恩豎起他的招牌動作大拇指的照片。

6月10日,金正恩到達新加坡的首日,新加坡領導人在社交媒體上直播了與金正恩會晤的情況。 視頻中,金正恩同樣顯得不知所措,打算直行進入會晤房間,有人示意他駐留拍照,金正恩困惑地望向翻譯,此後有人予以解釋後,金正恩由困惑立刻轉為笑顏,然後才坦然拍照。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