懊惱!摩洛哥頭槌烏龍球 令伊朗時隔20年再嘗勝果(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16日訊】北京時間6月15日晚11點,俄羅斯世界盃B組迎來首場比賽,伊朗因摩洛哥隊員一記意外「頭槌破網」烏龍球,以1比0險勝摩洛哥。這是伊朗隊時隔20年再嘗勝果。

比賽第19分鐘,摩洛哥任意球機會引發禁區內混戰,貝爾漢達和貝納蒂亞的射門均被封堵擋出。

伊朗展開反攻,安薩里法德禁區左側的斜射偏出。

摩洛哥依舊主導戰局,皇馬邊衛阿什拉夫禁區左側射門被封堵,貝爾漢達外圍遠射又被擋出。

第43分鐘,伊朗錯過機會,易卜拉希米前場搶斷分球,阿茲蒙和阿米里打出撞牆配合,接到阿米里送出的直塞球,阿茲蒙單刀突入禁區低射被門將擋出,賈汗巴赫什跟進補射,無奈皮球再次被門將擋出。上半場雙方0比0戰平。

下半場易邊再戰,雙方體能開始下滑,攻防節奏有所放緩,雙方更多是在中場糾纏。

第80分鐘,摩洛哥的貝爾漢達頭球擺渡,禁區線附近的齊耶什左腳凌空抽射,伊朗門將倒地側撲救險,摩洛哥錯失領先機會。

比賽進入到補時階段,本屆世界盃的首場0比0平局眼看就要誕生,然而神奇一幕上演。

第95分鐘,伊朗獲得前場左側邊線任意球,哈吉薩菲發出前點任意球,摩洛哥替補出場的布哈杜茲在伊朗球員的施壓下頭球解圍,不料他一個飛身,卻意外「頭槌破網」,解圍變成射門。伊朗靠著這個烏龍球,最終以1比0擊敗摩洛哥。

相關視頻:

伊朗過去不曾從世界盃小組賽出線,本次在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拿下9連勝。而這場比賽的勝利,也是讓其繼1998年擊敗美國後,睽違20年再度在世界盃小組賽拿下的勝利。

摩洛哥過去曾在1986年晉級世界盃16強,本次在世界盃非洲區資格賽只失一球,展現驚人的防守功力。

過去都曾4次闖進世界盃32強的摩洛哥、伊朗,這次在同組的葡萄牙、西班牙夾擊下,要取得晉級並不容易。


布哈杜茲懊惱解圍變成射門。(Richard Heathcote/REMOTE/Getty Images)


布哈杜茲懊惱解圍變成射門。(Alex Livesey/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李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