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出線在望 哥收首張紅牌 塞內加爾爆冷(精華片段 )

【新唐人2018年06月19日訊】世界盃足球賽週二繼續進行,東道主俄羅斯隊取得小組賽的第二場勝利,已基本確定小組出線。H組日本隊則以2:1戰勝哥倫比亞隊。

在揭幕戰中俄羅斯隊5:0大勝沙特隊,本場面對埃及,身穿紅色球衣的俄羅斯隊依舊勢不可擋。第47分鐘,俄羅斯隊攻入禁區,埃及隊後衛解圍,無意將球鏟進本隊球門。

第59分鐘,俄羅斯隊捲土重來,下底傳中,6號切里舍夫射門得分,擴大領先優勢。

僅3分鐘後,俄羅斯隊又由22號久巴打進一球,鎖定勝局。

埃及隊在第73分鐘獲得點球機會,本場比賽傷癒復出的埃及球星薩拉赫將球打進,但已扭轉不了埃及隊輸球的結局

另外,H組的四只球隊也在今天亮相,來自亞洲的日本隊以2:1戰勝哥倫比亞,成為在世界盃歷史上,第一次出現亞洲球隊戰勝南美洲球隊的情況。

開場僅3分鐘,日本隊15號大迫勇也獲得單刀機會,但射門被門將擋出,隨後香川真司補射,卻被哥倫比亞隊中場球員桑切斯用手擋出,裁判將桑切斯紅牌罰下,並判罰點球,10號香川真司主罰命中。

不過10人應戰的哥倫比亞在第39分鐘追平比分,20號昆特羅開出直接任意球,雖然日本隊守門員川島永嗣撲到了球,但球已越過門線。

到下半場第73分鐘,日本隊通過角球,由大迫勇也打進致勝一分。

H組的另一場比賽,塞內加爾憑藉波蘭隊在37分鐘時的一個烏龍,和下半場波蘭門將的一次魯莽出擊,最終以2:1爆冷戰勝波蘭隊。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