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球后宮里藍報喜:19歲生日當天入籍結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6月21日訊】曾於2010年三度登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前日本高爾夫球球后宮里藍,今(21)日透過官方部落格宣布自己的婚訊。她於部落格透露,自己已於6月19日(生日當天)與在美國認識的男友入籍結婚。

宮里藍以「向大家報告」為題,於官方部落格寫道:「感謝大家總是支持我。請原諒我今日要向大家報告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雖然是我個人的事情,不過我在6月19日和我一直以來交往的對象入籍結婚了。」

宮里藍接著透露:「我是在前往美國時與他相遇,無論是我過得順利、還是不順利的時候,他一直都支持著我的現役生活,對此我心中真的只有感謝。」她表示自己未來也會成長,並會以一位女性的身分支持對方,與先生共築一個溫暖的家庭。

日本民眾得知此一喜訊,也於網路留言送上祝福:「小藍要結婚了!真是恭喜!好想知道對象是誰喔。」「有點驚訝但是真是個喜訊呢。恭喜恭喜!」「感覺小藍會是個好妻子。要長久地幸福喔。」由於玉木宏也於今日被曝將要結婚,因此也有網友寫道:「今天好多結婚喜訊喔!」

宮里藍是於LPGA獲得最多勝的日本職業女子高爾夫球選手,曾於2010年3度登上世界第1,位居世界第一之位共達12週。宮里藍也是繼索倫絲坦、歐秋雅與申智愛之後,史上第4位「球后」。去年宮里藍突然宣告退休,也讓許多粉絲們不捨。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