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拉圭勝俄羅斯強勢出線 西葡兩強攜手晉級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從本週開始,進入小組賽最後一輪。週一結束的比賽中,烏拉圭以3:0大勝東道主俄羅斯,以A組第一的身分晉級16強。

在A組的小組頭名戰中,烏拉圭隊先由9號蘇亞雷斯在開場第10分鐘通過任意球破門。

第23分鐘,烏拉圭又通過角球擴大領先,球開到禁區被頂出,17號克拉索爾特遠射,球打在俄羅斯隊6號切里舍夫右腿內側改變方向,門將措手不及,俄羅斯再丟一球。

比賽第90分鐘,烏拉圭再次通過角球,由卡瓦尼打進鎖定勝局的一球,烏拉圭最終以3:0獲勝。

自此,A組中,烏拉圭三戰全勝,一球未失,以小組第一的身分挺進16強,俄羅斯位列小組第二晉級。

A組另一場比賽中,出線無望的沙特隊憑藉第95分鐘時的一粒絕殺球,2:1戰勝同樣提前出局的埃及隊。

相比A組的波瀾不驚,B組的比賽氣氛則緊張到令人窒息。同積4分的西班牙和葡萄牙,在最後一輪必須力保不敗,才能確保出線。

本場西班牙迎戰已被提前淘汰的摩洛哥隊。

第14分鐘,摩洛哥隊13號布塔伊卜在中線附近斷球後單刀赴會,冷靜將球打進。

但僅5分鐘過後,西班牙就在前場打出精妙配合,由22號伊斯科勁射破門追回比分。

下半場第81分鐘,摩洛哥通過頭球再次取得領先。

而西班牙是到了最後傷停補時,才由阿斯帕斯攻入關鍵一球,驚險追平比分。

而葡萄牙面對依然保有出線希望的伊朗隊,本場比賽同樣驚險異常。

好在上半場結束20號夸雷斯馬在右路以一記招牌式外腳背弧線球,攻破伊朗隊大門。

下半場第53分鐘,葡萄牙一度獲得點球機會,但伊朗隊門將將C羅主罰的點球撲出。

但葡萄牙沒能保住領先,比賽最後階段,伊朗隊安薩里法德點球破門,最終兩隊戰平。

B組的葡萄牙與西班牙憑藉兩場平局,同積5分,攜手出線。

新唐人電視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