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6月2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四川工人集體爬塔吊討薪 遭拘留

四川省達州市仁和春天項目部木工班組的11名工人,因被項目部拖欠22萬元工資,6月24號集體爬塔吊討薪,警察到場交涉,工人下來後, 被帶走行政拘留。

河北30多名飯店員工欲跳樓討薪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金芙蓉飯店長期拖欠員工工資,6月25號,30多名員工集體走上飯店樓頂,以威脅要跳樓的方式討薪。經勸說後,工人已全部下樓。

河南商丘建築工人集體討薪

河南省商丘市中原佳海國際商貿城建築項目拖欠工人工資,6月25號,工人們集體到項目部討薪, 但沒有結果。

陝西500多教師省教育廳維權 要待遇

6月20號,500多名來自陝西省榆林、延安、商洛等市的被清退離崗民代幼教師,到位於西安市的省教育廳門前維權,要求解決養老、待遇等問題。期間教師們不停的呼喊:「要待遇、還我身份、還我尊嚴、還我青春」等口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