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日兒童音樂劇 傳達快樂和希望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訊】週六開始,在紐約曼哈頓的一間兒童劇院,將由一群8到18歲的孩童和青少年,演出一齣帶來希望和力量的音樂劇。我們帶您搶先到劇院,看看他們的排練情況。

由TADA!兒童劇院演出的音樂劇Golly Gee Whiz!,是以老牌演員米基•魯尼(Mickey Rooney)和茱蒂•嘉蘭(Judy Garland)合演的經典電影為基礎,背景設在1939年美國經濟大恐慌時期,劇中,連快樂鎮都處於低潮,而一群孩子決定扭轉情勢,合力製作一齣戲劇逗大家開心,讓城鎮再度復興起來。

TADA!劇院共同創辦人 Janine Nina Trevens:「大人可以理解一些經典電影中的幽默,孩子可以看到同儕在台上做很棒、很好玩的事,音樂劇很有趣,會逗你笑,讓你度過很棒的時光。」

TADA!兒童劇院致力青少年在戲劇和藝術方面的發展。創辦人34年前,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以1500元美金的預算,開始了他們的第一齣戲劇,現在,TADA!劇院已經擴大規模,一年約有5000個孩童參與各項計劃。

TADA!劇院共同創辦人 Janine Nina Trevens:「這是一個能讓孩子們成長、發展的地方,在音樂劇中建立他們的長處,學習互相合作、幫忙。」

TADA!兒童劇院的孩子們唱歌、跳舞,排練即將到來的演出,樂在其中。

TADA!劇院共同創辦人 Janine Nina Trevens:「這齣戲是傳達快樂、大家合心協力達成夢想,這也是我們對孩子們的希望。」

Golly Gee Whiz! 音樂劇將從7月7號演出到8月2號,詳情請上官方網站查詢(www.tadatheater.com/shows/buy-tickets)。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王真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