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爆笑瞬間 法國門將誤食大飛蟲(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7月07日訊】四年一度的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6日世界盃1/4決賽,烏拉圭對陣法國。在比賽進行到17分鐘時,出現爆笑一幕。當法國門將洛里要發球門球時,一隻飛蟲突然飛進他口裡。

7月6日22時,世界盃1/4決賽首戰在下諾夫哥羅德球場展開較量,上半場結束,法國1-0領先烏拉圭,2006年以來首次打進世界盃半決賽。格列茲曼助攻瓦拉內頭球破門,下半時,格列茲曼遠射被穆斯萊拉漏進門內。

當時法國隊後場解圍,烏拉圭球員將球擋出了底線。門將洛里慢悠悠地撿起皮球準備開球門球,但這時一隻飛蟲突然飛進了洛里的口裏面。法國門將立即將這隻飛蟲吐了出來,表情痛苦。

這一幕給這場高度緊張的1/4決賽增添了一絲輕鬆的氛圍。





事實上,足球賽還有更爆笑的一幕。在2014/2015賽季的英超揭幕戰當中,曼聯飛翼阿什利-揚曾在比賽當中,不小心還吃到了一粒鳥屎。

當時在一次曼聯的進攻結束之後,阿什利-揚正在衝著隊友大聲呼喊,嘴巴張得巨大。此時一塊白色物體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準確落入阿什利-揚張開的口中,措手不及的揚教授只能將鳥屎吞下。




(責任編輯:李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