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熱盼再捧世界杯 國家隊球衣脫銷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訊】歡迎回來,隨著世界杯決賽的臨近,法國全國上下,充滿了熱烈的足球氣氛,國家隊球衣,也紛紛脫銷。

隨著法國隊打入世界杯決賽,巴黎的體育專賣店擠滿球迷,希望購買國家隊的球衣。

最受歡迎的球衣是10號姆巴佩,13號坎特以及7號格列茲曼。

其中,19歲新星姆巴佩的10號球衣大受歡迎,以至於香榭麗舍大街耐克專賣店,用光了印刷球衣的數字1和0。

NHS商店經理 萊昂納爾:「自從法國隊打入決賽,過去兩天銷量大幅增長。我們不停進貨,好幾批球衣運到,但是都幾乎賣完了。」

商店經理們表示,球衣的銷售狀況超過了2016在法國舉辦的歐洲杯。當時法國隊在本土打入決賽,卻輸給了葡萄牙隊,與冠軍擦肩而過。

由於球衣賣得太好,許多民眾頗為煩惱。

顧客 利蒂西婭:「我想給兒子買件球衣,因爲踢足球的他支持法國隊,讓我給他買一件,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什麽都賣光了,哪裏都買不到,真難辦。」

本屆俄羅斯世界杯將在週日舉行冠軍爭奪戰,法國隊將迎戰克羅地亞隊。如果取勝,將是法國歷史上第二次捧得大力神杯。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